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新聞來源:http://estate.ltn.com.tw/article/4611 「另外,南山人壽與秀泰影城合作,打造樹林地區第一個複合式影視購物影城,將於今年6月開幕,預計投資金額21.68億元,創造1000個就業機會。」 心得: 等待已久的樹林秀泰影城終於要開幕拉!看來暑假前開幕是必須的! 目前百貨內確定有UNIQUO、花月嵐、北村豆腐家、大阪王將、滷底撈、銀座杏子、灶紅了、銅盤嚴選韓式烤肉、Le Coq Sportif、佐丹奴GIORDANO等... 以上都是在各大人力網有看到徵才的訊息,所以確定會開,其他品牌近期應該陸續都會有消息了! 另外金石堂去年有提到今年會在新北市和秀泰影城合作開店面,不曉得是不是就是指樹林秀泰,也有可能是即將開幕的土城秀泰? 還有健身房的部分,世界健身和健身工廠今年都沒有樹林展店的消息,倒是樹林創始的iGym一直都有消息傳出要再樹林秀泰再開一間,但似乎目前都還沒簽約,所以各品牌都還有機會! 大家希望什麼品牌進駐樹林秀泰呢? https://i.imgur.com/fPwBxfn.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1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Lin/M.1516958992.A.668.html ※ 編輯: smallox59420 (1.161.2.107), 01/26/2018 17:30:47
qazieru : 大阪王將難吃又貴...可以換別的嘛? QQ 01/26 17:48
ryuzaki1031 : 沒有momo壽喜燒嗎QQ 01/26 17:49
start9963 : 然後周邊要開始塞車了 01/26 17:54
HSIAO237 : 蛤 之前有消息說四月,延到六月噢 01/26 17:57
at90 : 交通大亂 01/26 18:43
fred106 : 是我眼殘還是真的跳針 01/26 18:46
a595653 : 之前不是4-5月 現在又6月 哈哈 01/26 19:01
st9760916 : 會大塞車 停車入口路太小了 01/26 19:30
darbyjoun : 旁邊就菜市場,遇到假日...... 01/26 19:51
keny80206 : 這邊交通一定亂 01/26 19:55
laybear : 還好住附近用走的... 01/26 21:15
iverson7761 : 又是花月嵐 01/26 21:36
final9711 : 花月嵐... 01/26 21:40
deniro143368: 先整頓市埸吧等看車道入口好戲豆腐攤太誇張 01/26 22:03
flava : 沒有宜得利至少也給個特力屋XD 01/26 22:38
cool189 : world gym no~ 01/26 23:19
callmecasper: 樹林要起飛了 01/26 23:21
ilovekobe824: 健工來吧! 01/27 00:14
via840113 : 希望是成吉或健工XD 01/27 00:40
molopo : 希望成吉 01/27 10:27
hotno : 大阪王將還不錯耶~ 01/27 19:39
chivalry70 : 一延再延... 01/27 20:25
callmerain : 有海底撈? 01/27 21:36
callmerain : 滷底撈 XD 01/27 21:36
Hohenzollern: 最晚選舉前一定開幕 01/28 00:17
AmazingRustu: 我想要好市多…(喂)上面板友提到的宜得利或特力屋 01/28 01:58
AmazingRustu: 也好~ 01/28 01:58
colorbest : 海底撈不好吃QQ 01/28 02:18
promise731 : 滷底撈超雷連鎖店欸…有uni不用跑新莊了XD 01/28 03:00
kauosong : 有uni,的確合理。樹林還沒有。得到板橋跟新莊 01/28 10:13
hahayoyotv : 推都廢店 01/28 11:43
YesHi : 想要宜得利+1 01/28 14:19
yorurin : 滷底撈超雷,之前在我學校開半學期就倒了… 01/28 16:01
justloveaki : 感覺跟三顧茅廬差不多型態的店 01/28 17:05
aikun : 只覺得這些店開在這邊應該是賠錢燒的(? 01/28 18:37
smallox59420: 果然跟當初家樂福還有興仁夜市一樣多數人都不看好.. 01/29 01:19
smallox59420: . 01/29 01:19
smallox59420: 私心希望樹喜能維持基本客群,至少秀泰影城要活得好 01/29 01:19
smallox59420: 好的XD 01/29 01:19
jasonn : 大阪王將好吃! 01/29 06:34
bulank : UNIQUO 是 賣衣服還是筆 ? 01/29 15:10
sakeru : 我覺得吃王將不如吃八方雲集.. 01/30 10:13
januarykid : 我覺得吃王將不如吃八方雲集...+1 01/30 11:25
smallox59420: 八方:原來這麼受歡迎 看來我也在樹喜美食街開一家 01/30 12:51
smallox59420: 好了XDDD 01/30 12:51
callmerain : 交通還需要更好 這人潮才能維持 01/31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