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rbyjoun : 我懷念以前在篤行存德的豆漿店,老闆說搬去板橋中 03/04 22:05
→ darbyjoun : 正路,有去找過但都找不到 03/04 22:05
推 wowgirl : 這間網路上有看過是濃豆漿的那種 想知幾時開幕 03/04 22:45
推 j999444 : XD 這名字好酷 03/04 22:49
→ callmerain : 終於不是永和了 03/05 00:28
→ deniro143368: 有人知道20多年前樹新路還沒拓寬,在保安宮旁的早餐 03/05 02:49
→ deniro143368: 店去哪了嗎 03/05 02:49
噓 gerge0909 : 感覺就很ㄆㄨㄣ 03/05 22:30
推 Batasan : 唸起來有種新登場的感覺XD 03/06 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