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imgur.com/fd50rUd.jpg 晚上散步在篤行路上,看見一家新豆漿店 店名是「漿漿將匠醇豆漿將在此為您服務」 只有我覺得唸起來繞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49.1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Lin/M.1520171538.A.D45.html
darbyjoun : 我懷念以前在篤行存德的豆漿店,老闆說搬去板橋中 03/04 22:05
darbyjoun : 正路,有去找過但都找不到 03/04 22:05
wowgirl : 這間網路上有看過是濃豆漿的那種 想知幾時開幕 03/04 22:45
j999444 : XD 這名字好酷 03/04 22:49
callmerain : 終於不是永和了 03/05 00:28
deniro143368: 有人知道20多年前樹新路還沒拓寬,在保安宮旁的早餐 03/05 02:49
deniro143368: 店去哪了嗎 03/05 02:49
gerge0909 : 感覺就很ㄆㄨㄣ 03/05 22:30
Batasan : 唸起來有種新登場的感覺XD 03/06 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