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loveaki : 板規1 03/08 23:02
→ ro1234 : 漢堡王!!太好啦 03/08 23:06
→ m12870598 : 漢堡王啊… 03/08 23:18
推 eric710342 : 盡然有漢堡王! 03/08 23:36
推 jasonn : 太讚了,希望在樹林可以支撐下去 03/09 00:00
推 jerry0615 : 讚啦! 03/09 00:28
推 dser : 好棒 03/09 01:57
推 cool189 : 漢堡王 喔喔喔 不過現在很少買一送一了 03/09 07:14
推 tonyjojo : 到底有沒有要開健身房啊~~~~ 03/09 08:38
推 yorurin : 漢堡王雞塊10塊$59不錯阿(? 就是醬給很摳又不好吃XD 03/09 08:47
→ iverson7761 : 哭惹終於不用出去外面吃了 03/09 09:01
→ chuhao : 請注意字數問題啊..... 03/09 09:19
推 lilac002 : 雞塊! 03/09 10:52
推 Lynncao : 那有UNIQLO嗎? 03/09 11:22
推 DazaiOsamu : 終於有漢堡王了QQ 03/09 11:55
推 dodogo711 : 終於不用為了漢堡王跑台北了!!! 03/09 13:55
→ sean920909 : 漢堡王板車b1就有了阿 03/09 16:39
推 final9711 : 重新橋底下也有 03/09 21:09
推 dicky0437 : 終於有漢堡王了!三峽幾百年前就有,樹林竟然沒有 03/09 21:17
推 hunterlai18 : 終於有漢堡王了!!!!!!大推洋蔥圈牛肉堡! 03/10 00:16
→ starlec : 我會常去的 拜託撐下去哈哈 03/10 08:51
推 Chauncey : 三峽沒有漢堡王啦 雖然我也希望有 03/11 07:54
→ chivalry70 : 三峽幾百年前是開在哪裡??? 03/11 10:04
推 kao81116 : 三峽7年前真的有漢堡王啊,只是因為以前價格很不親 03/18 11:19
→ kao81116 : 民,被旁邊的麥當勞打趴了 03/18 11:19
推 a26833765 : 我大樹林威武,各大速食店都來惹 03/19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