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發現還有漢堡王 樹林秀泰還滿多期待的店家! https://i.imgur.com/RosqXL6.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27.1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Lin/M.1520519460.A.83F.html
justloveaki : 板規1 03/08 23:02
ro1234 : 漢堡王!!太好啦 03/08 23:06
m12870598 : 漢堡王啊… 03/08 23:18
eric710342 : 盡然有漢堡王! 03/08 23:36
jasonn : 太讚了,希望在樹林可以支撐下去 03/09 00:00
jerry0615 : 讚啦! 03/09 00:28
dser : 好棒 03/09 01:57
cool189 : 漢堡王 喔喔喔 不過現在很少買一送一了 03/09 07:14
tonyjojo : 到底有沒有要開健身房啊~~~~ 03/09 08:38
yorurin : 漢堡王雞塊10塊$59不錯阿(? 就是醬給很摳又不好吃XD 03/09 08:47
iverson7761 : 哭惹終於不用出去外面吃了 03/09 09:01
chuhao : 請注意字數問題啊..... 03/09 09:19
lilac002 : 雞塊! 03/09 10:52
Lynncao : 那有UNIQLO嗎? 03/09 11:22
DazaiOsamu : 終於有漢堡王了QQ 03/09 11:55
dodogo711 : 終於不用為了漢堡王跑台北了!!! 03/09 13:55
sean920909 : 漢堡王板車b1就有了阿 03/09 16:39
final9711 : 重新橋底下也有 03/09 21:09
dicky0437 : 終於有漢堡王了!三峽幾百年前就有,樹林竟然沒有 03/09 21:17
hunterlai18 : 終於有漢堡王了!!!!!!大推洋蔥圈牛肉堡! 03/10 00:16
starlec : 我會常去的 拜託撐下去哈哈 03/10 08:51
Chauncey : 三峽沒有漢堡王啦 雖然我也希望有 03/11 07:54
chivalry70 : 三峽幾百年前是開在哪裡??? 03/11 10:04
kao81116 : 三峽7年前真的有漢堡王啊,只是因為以前價格很不親 03/18 11:19
kao81116 : 民,被旁邊的麥當勞打趴了 03/18 11:19
a26833765 : 我大樹林威武,各大速食店都來惹 03/19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