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fhscyt : 不爽不要...... 03/12 22:24
噓 ben75280 : 不支持……就不要…… 03/12 23:08
噓 ttl1219 : 原本形象不錯,自己把自己搞臭…… 03/12 23:48
噓 beek : 蘇巧慧選上後只來樹林一次 而且還是為了幫人拉票 03/13 00:17
→ SapiensChang: 我沒有在護航 但樓上是不是分不清中央政府的立法委 03/13 02:00
→ SapiensChang: 員以及區長和新北市議員職權劃分以及概念啊 雖然不 03/13 02:00
→ SapiensChang: 是你的錯 是政府對政治教育的不足 唉 03/13 02:00
→ SapiensChang: 立法委員在幹的事 是立好法律 審好法律 監督行政院 03/13 02:00
→ SapiensChang: 而‘樹林區’是地方政府歸管 03/13 02:00
→ SapiensChang: 中央政府的立委來到地方政府的地盤上 他究竟能幹嘛 03/13 02:00
→ SapiensChang: 啊? 03/13 02:00
→ SapiensChang: 樹林的交通 硬體 軟體 設備 文化 她通通無權過問啊. 03/13 02:00
→ SapiensChang: .. 03/13 02:00
→ SapiensChang: 在地方政府的政治上 就是一個路人甲而已 完全沒有用 03/13 02:00
→ SapiensChang: 反而要是她沒在位置上 才是沒有好好在崗位上吧拿錢 03/13 02:00
→ SapiensChang: 不辦事 03/13 02:00
→ SapiensChang: 地方政治根本沒有她能施展拳腳的位置 03/13 02:00
→ SapiensChang: 你是不是不知道自己選的是什麼啊...? 03/13 02:00
→ SapiensChang: 反倒是新北市長和新北市議員才是跟我們習習相關的 03/13 02:00
→ SapiensChang: 就這麼說好了 你會這麼說 總統和副總統也是我們選的 03/13 02:03
→ SapiensChang: 怎麼沒踏入樹林一次嗎... 對新北市樹林來說 總統一 03/13 02:03
→ SapiensChang: 點都不重要 市長和市議員才重要 但是對國家來說 總 03/13 02:03
→ SapiensChang: 統才重要 你先看看你要以新北市樹林還是國家的角度 03/13 02:03
→ SapiensChang: 來看 03/13 02:04
→ SapiensChang: 你就不會說出 蘇巧慧怎麼沒來過樹林這種話了 03/13 02:04
→ SapiensChang: 你知道你選她是為了讓她能夠好好的立好各種刑法民法 03/13 02:06
→ SapiensChang: 行政法並且監督行政院的預算嗎?是代表我們這選區去 03/13 02:06
→ SapiensChang: 中央搞好這些東西 而不是代表我們去中央表達新北市 03/13 02:06
→ SapiensChang: 民的聲音 03/13 02:06
→ SapiensChang: 那不是她的工作內容啊... 03/13 02:06
推 chivalry70 : 立法委員,議員,區長,市長的職權沒多少人搞清楚啦 03/13 02:18
推 ben75280 : 覺得五樓的可以回文賺p幣了(稱讚的意思) 03/13 02:49
推 kigohcy : 5樓回的很高興,但樹林的選民對立委從廖本煙、黃志 03/13 05:15
→ kigohcy : 雄的要求一直都是要求他們「管樹林的事」,只能說立 03/13 05:15
→ kigohcy : 委是中央民代無誤,但樹林選民吃不吃這套,就只能 03/13 05:15
→ kigohcy : 等下次選舉直接對答案 03/13 05:15
噓 herochang : 不會再支持民進黨了 03/13 08:38
→ SapiensChang: 我什麼時候回得很高興XD 只能說要求管在地的事也許 03/13 08:38
→ SapiensChang: 可以針對中央政策中牽涉到選區的給經費給過給方便 03/13 08:38
→ SapiensChang: 但我要表達的是 來在地不是立委該做的事 沒有很正常 03/13 08:38
→ SapiensChang: 也沒有多少立委會跑自己選區的 頂多開服務處 03/13 08:38
→ SapiensChang: 但樹林人覺得這樣不對 下次換掉也很正常啦 03/13 08:39
→ herochang : 看著育林國中小擠在同一塊校地,根本不敢相信蘇巧慧 03/13 08:39
→ herochang : 對於教育的政見。 03/13 08:40
噓 talyn : DPP會上幾個 要不要開賭盤丫? 03/13 09:49
推 bobomomoxx : 樹林車站如果要改地下化,是市議員有力還是立法委 03/13 11:37
→ bobomomoxx : 員有力?如果立委又在交委會影響力會更大嗎? 03/13 11:37
噓 bobomomoxx : 不要說的好像選完立委就放生了 03/13 11:39
→ start9963 : 樹林人投給他不就是要讓她對樹林有發展 NOW? 03/13 14:05
→ at90 : (一)捷運樹林萬大線、三鶯線動起來 03/13 16:24
→ at90 : (三)樹林火車站原線地下化。 03/13 16:24
推 chivalry70 : 不可能的事情看看就好 03/13 16:27
→ at90 : 選前是三鶯捷運是我爭,選後萬大、樹林火車地下化。 03/13 16:30
→ at90 : 又變成不干中央民代的事了。 03/13 16:33
→ at90 : 理性選民不就是看他的政見投票嗎?政見是他寫的耶! 03/13 16:56
→ SapiensChang: 樹林市長要地下化 新北市長會比中央民代還有力 但這 03/13 18:04
→ SapiensChang: 確實是立委能做的事啊 你要不要去看看市府怎麼報預 03/13 18:04
→ SapiensChang: 算的 交通部不是立委在管的 03/13 18:04
→ SapiensChang: 不管哪黨 那些政見寫的都很取巧啦 03/13 18:04
→ SapiensChang: 老實說地下化 市府擬出預算和計劃丟給交通部審核過 03/13 18:08
→ SapiensChang: 了就解決了 教育文化委員會的立委能做的真的不多 03/13 18:08
→ SapiensChang: *不是 03/13 18:09
→ SapiensChang: 我就不想再回了啦 我也沒有要幫蘇巧慧說話 上面網友 03/13 18:13
→ SapiensChang: 所說的確實有立委可以幫上忙的部分 我針對的是來不 03/13 18:13
→ SapiensChang: 來樹林啦 我一開始回覆不就是在說 蘇巧慧為什麼要回 03/13 18:13
→ SapiensChang: 來樹林這件事而講?她回來到底要幹嘛? 03/13 18:13
推 at90 : 捷運三鶯線,她說是她政績耶。 03/13 20:58
推 kch0520 : 地方建設不好,要怪市長吧! 你肚子痛會找通馬桶的 03/13 22:05
→ kch0520 : 治療嗎? 03/13 22:05
→ ajax4444 : 蘇巧慧上只來樹林一次,四樓也太好笑了吧,講這種話 03/13 22:15
→ ajax4444 : 都不覺得丟臉嗎? 03/13 22:16
→ at90 : 捷運三鶯線、樹林萬大預算、新莊好生活、鶯歌換新杉 03/14 09:28
→ at90 : 蘇說以上都是他爭取的地方建設。 03/14 11:14
→ at90 : 區域立委代表這個區域的中央民代,能直接向中央發聲 03/14 11:26
推 at90 : 該地區選民利益需求。 03/14 11:45
→ at90 : 這設計是避免有些區域偏鄉,被中央邊緣化。 03/14 11:58
→ windty : 之前黃志雄不也被地方罵說不見人 五樓也會回那麼高 03/14 20:20
→ windty : 興幫他說話嗎 好笑的是蘇巧慧吧 連三鶯線完全沒動 03/14 20:20
→ windty : 工都說的出口 就知道她完全不在地方走動 03/14 20:20
→ windty : 好的政績蘇巧慧壞的政績朱立倫 真蚌 03/14 20:21
→ ben75280 : 黃被地方罵不見人?怎麼我覺得他一個政績三個人用很 03/15 00:04
→ ben75280 : 高興@@ 03/15 00:04
→ kosenews : 五樓說的很好,那就叫蘇的政見不要寫樹林的建設啊, 03/17 15:17
→ kosenews : 己寫出來,本來就應該被監督。 03/17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