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imgur.com/mjrbHM5.jpg 如圖,錶帶上的扣環斷掉 但其他都完好無損 本來想說隨便找個鐘錶店換頂多幾十塊 但拿去火車站前面的錶店 居然跟我說沒有這個零件 只能重新換錶帶 問題是我錶帶才剛換沒幾個月 而且就是在這家店換的!實在有點不能接受 想問問樹林還有沒有其他能修這種錶的店 想說這隻錶也沒多少錢 一直換錶帶乾脆換新的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78.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Lin/M.1521444813.A.58B.html
kigohcy : 四德街跟博愛街口的夜市攤販有在換,之前我兒子的ca 03/19 15:43
kigohcy : sio都去那換...國中生打球一天到晚弄斷.至於價錢就 03/19 15:43
kigohcy : 看你選的表帶了 03/19 15:43
kigohcy : 不過老闆應該是會叫你整條換他比較省事 03/19 15:44
DOMOKISS : 松山還是合興?松山應該不會這樣 03/19 16:54
Angelababy80: 如果是我就換個新的,我有跟你相同款手錶,那個很常 03/20 08:29
Angelababy80: 錶帶先壞,且除非很貴重才會找修的,台北車站重慶南 03/20 08:29
Angelababy80: 路書街有路邊修錶小攤位,可以去問問。 03/20 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