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今年才開始住在樹新路上,因為朋友明天要來玩, 原本google找了要吃大掌櫃啤酒屋… 剛剛撥打電話過去都沒人接, 在網頁上找不到營業時間。 不曉得有人知道這間啤酒屋還有在營業嗎? 還是營業時間是晚上? 謝謝 (已爬文沒有找到資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28.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Lin/M.1521869291.A.EE3.html
watchpba1218: 我印象中 沒有這家餐廳喔.... 03/24 13:34
nber0910 : 沒有這間吧? 想不起來 03/24 15:42
s89tsvs : 大安路嗎~~應該還有營業歐 03/24 16:38
catqueen : 謝謝已經去現場問了!原來目前中午沒有營業~ 03/24 17:29
chadhsieh : 保安街 珠雞城 還不錯 便宜一點的尚介青 03/24 18:07
ericliou : 中華路尾巴190號獵場,好吃好喝 03/24 22:16
linda906 : 覺得大掌櫃比珠雞城好吃 03/25 00:13
ader727 : 獵場是餐廳嗎? 03/27 11:03
ericliou : 原住民風味餐廳,更適合小酌 03/28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