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atchpba1218: 我印象中 沒有這家餐廳喔.... 03/24 13:34
推 nber0910 : 沒有這間吧? 想不起來 03/24 15:42
推 s89tsvs : 大安路嗎~~應該還有營業歐 03/24 16:38
→ catqueen : 謝謝已經去現場問了!原來目前中午沒有營業~ 03/24 17:29
→ chadhsieh : 保安街 珠雞城 還不錯 便宜一點的尚介青 03/24 18:07
推 ericliou : 中華路尾巴190號獵場,好吃好喝 03/24 22:16
推 linda906 : 覺得大掌櫃比珠雞城好吃 03/25 00:13
推 ader727 : 獵場是餐廳嗎? 03/27 11:03
推 ericliou : 原住民風味餐廳,更適合小酌 03/28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