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utu0121 : 如果真是棄養 很過份耶 05/30 08:09
推 yongsing222 : 棄養的人會下地獄 05/30 08:09
噓 Domtoretto : 放養下輩子三餐都吃屎 05/30 13:22
推 guessex : 棄養太過分了 05/31 07:27
推 xiaoming : 之前帶我們家的狗下去散步 都會看到那隻狗 05/31 16:36
推 mango2539 : 之前有聽說因為不好抓,所以想餵食一陣子親近之後帶 05/31 19:32
→ mango2539 : 去掃晶片檢查有沒有生病 05/31 19:32
推 iversonbulls: 動保抓的話有可能安樂…盡量別吧! 06/01 00:13
推 Ricciardo : 棄養很過分 06/01 18:34
推 AmazingRustu: 可能需要借誘捕籠來抓,不過如果是惡意棄養,掃到晶 06/01 21:42
→ AmazingRustu: 片對方也不會接回去…QQ 06/01 21:42
推 nico0502 : 我有po過臉書,但是這隻很怕人,無法靠近阿 06/05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