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人知道這是誰家的狗嗎? 每天凌晨都躺在樹林國小停車場入口 牠的活動範圍都在文化街,啟智街,復興路這附近 聽鄰居說是有一位小姐之前牽來散步 然後狗被車撞到後就把這隻狗棄養了??? 是母狗 年紀看起來3、4歲而已 胸口有白毛 容易緊張 不太信任人 無法帶去掃晶片 若是您家的狗請帶回家 不要放養 因為看到牠流浪有2個月了 我怕牠母狗沒有結紮後果很慘 若有熟識愛媽的朋友請告知下 不然只能請動保來抓了 至少這樣牠可以不用再流浪 https://i.imgur.com/u7P5Brt.jpg https://i.imgur.com/MK0oEYY.jpg https://i.imgur.com/zVm64wi.jpg https://i.imgur.com/aKgOPXj.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24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Lin/M.1527622201.A.588.html
tutu0121 : 如果真是棄養 很過份耶 05/30 08:09
yongsing222 : 棄養的人會下地獄 05/30 08:09
Domtoretto : 放養下輩子三餐都吃屎 05/30 13:22
guessex : 棄養太過分了 05/31 07:27
xiaoming : 之前帶我們家的狗下去散步 都會看到那隻狗 05/31 16:36
mango2539 : 之前有聽說因為不好抓,所以想餵食一陣子親近之後帶 05/31 19:32
mango2539 : 去掃晶片檢查有沒有生病 05/31 19:32
iversonbulls: 動保抓的話有可能安樂…盡量別吧! 06/01 00:13
Ricciardo : 棄養很過分 06/01 18:34
AmazingRustu: 可能需要借誘捕籠來抓,不過如果是惡意棄養,掃到晶 06/01 21:42
AmazingRustu: 片對方也不會接回去…QQ 06/01 21:42
nico0502 : 我有po過臉書,但是這隻很怕人,無法靠近阿 06/05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