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板橋江子翠 到樹林秀泰影成 搭公車要搭幾號呢? 大概幾分鐘會到達呢? 請各位熟路的人解惑一下嘍! 感恩.... -- 我不知道風 是在那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 她的溫存,我的迷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219.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Lin/M.1528084048.A.825.html
mp3953011 : 坐701到濟安宮站下車用走的,走5分鐘就到了 06/04 12:07
Tz : 捷運到亞東醫院 06/04 12:07
Tz : 出來坐公車一堆都可以到沙崙里或是坐某幾台公車(793 06/04 12:07
Tz : 那間公司)的總站旁邊就是秀泰 06/04 12:07
nekumi : 江子翠捷運 坐701到濟安宮或793到總站 都約30分可到 06/04 12:19
nekumi : 701最後也會到總站 但它過濟安宮後會繞一大圈才回來 06/04 12:21
nekumi : 回程亦然 所以回去時不要在總站看到701就上去... 06/04 12:23
mashoon : 701,793坐到沙崙里走進去不用繞路,捷運亞東醫院站 06/04 20:20
mashoon : 藍37藍38.847(區間車也可 06/04 20:20
dodogo711 : 請善用地圖找路https://imgur.com/6TEYDjS.jpg 06/04 22:04
gn1018 : 跑步去 06/09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