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hsiaowen827 (PuddingLai)》之銘言: : 謝謝前陣子鄉民的熱情, : 也謝謝大家的建議跟包容, : 薄利多銷,位置又不優,要一直廣宣, : (因為店面都被娃娃機搶走了,悲) : 還請大家多多包涵了~ : 為了一些不吃辣的鄉民, : 原本送的鄉民黃金泡菜改成四選一喔! : 只要來店說“我是鄉民” : 我們就送小菜四選一, : 分別是:蜜汁海帶捲,日本蜜汁黑豆, : 黃金泡菜,韓國辣蘿蔔。 : 以上小菜以現場庫存為主喔~謝謝。 : 推薦冬季人氣料理: : 叻沙湯麵 80元 : https://i.imgur.com/HVGxbCJ.jpg : 南洋咖喱飯 75元 : https://i.imgur.com/Px5op5W.jpg : 個人小火鍋 / 叻沙鍋 130元 : (附餐白飯或王子麵+紅茶一杯) : https://i.imgur.com/a6nlycl.jpg : 活動明天開跑喔~到2月底為止。 : 另外,小店2月15-20日公休, : 還請帥哥美女們留意了~~~ : 地址:板橋區篤行路二段19號 : TEL:02-2685-5848 :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五 : 11:30-15:00 / 17:30-22:00 : 週六日 : 11:30-22:00 : (最後收客21:30) :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HS20171022/ : 借此文章問一下 那天要叫外送結果發現電話變成空號 Google上也顯示"已歇業" 所以是關了還是另換地址營業 有人知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113.1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Lin/M.1530160071.A.CF9.html
ting1208 : 好像收了 06/28 13:17
trashpoking : 好可惜..我好喜歡他家的東西 06/28 13:35
tutu0121 : 家裡有事無法兼顧,已退租了 06/28 16:07
elaine30811 : 好可惜 06/28 16:28
chaichai : 還沒機會去吃QQ 06/28 18:31
mandyat : 真的很可惜QQ 06/28 20:50
start9963 : 可惜 湯麵超大碗 之前還帶嘴砲雞去吃 06/28 22:10
kigohcy : 樓上跟雞哥「在一起」?? 06/28 22:18
SMILECOW : 臉書粉絲團有公告已經收起來沒作了 06/29 00:15
imtaku : 吃過一次,不太行,不ey 06/29 06:41
LaLeeO : 吃過兩次 湯麵很ok 06/30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