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朋友是越南華僑 她九月要去輔大上課 但是由於她國語還是很破 想找一間 能補中文的補習班OR家教OR學校 希望是進階班開始 不要初階班(ㄅㄆㄇㄈ這些) 目前他的程度是 會寫國字 但不太會聽&說. 若有人有資訊 請您提供 感恩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alaxy S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123.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Lin/M.1530612043.A.CF7.html
anna615566 : 救國團或社區大學呢?不然可以買國小生的教材 07/03 18:06
enoeno : 國中小的補校 07/03 18:18
sufu10 : 主因是為了快速適應大學生活 所以他必須盡快加強國 07/03 18:28
sufu10 : 語 在這兩個月內..學校補校 我會告知他 感恩 07/03 18:29
※ 編輯: sufu10 (118.165.123.212), 07/03/2018 18:29:52
linein : 輔大裡面就有語言中心 07/03 23:22
sufu10 : 他就是因為怕到輔大跟補上,想先加強 畢竟他不是從 07/06 09:46
sufu10 : 小就學國語…… 07/06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