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na615566 : 剪綵王 07/13 22:29
推 nunogomes : 一回國就有綵可剪啦! 07/13 23:04
推 dophon : 有做事給推。當選後才來樹林兩次的蘇巧慧呢? 07/13 23:59
→ dophon : 蘇光頭的女兒不住樹林,也不為樹林用心 無言 07/14 00:00
推 chadhsieh : 有做事有推 比起要幫老爸選舉才出現的立委好多了 07/14 00:21
推 herochang : 雖然朱立倫很弱,但比他更弱的巧慧真的是很厲害呢! 07/14 04:57
噓 a26892296 : 2個顏色都是一樣,對新北有什麼貢獻 07/14 07:52
→ PTT94156 : 所以到底在哪裡? 07/14 08:07
推 lucifax : 是不是在彭福國小旁邊那棟大樓裡面?? 07/14 08:13
噓 Domtoretto : 嘔嘔嘔嘔嘔嘔嘔幹嘔嘔嘔嘔嘔嘔 07/14 08:15
推 freener : 果然是來剪綵的 07/14 09:52
→ DOMOKISS : 話說三環三線的萬大線樹林呢? 07/14 10:51
推 UncleB : 出現的也要酸 不出現的也要酸XD 07/14 12:01
→ dino05 : 好幾個每次說固定的話 07/14 17:21
→ cklot : 話說不是住宅用地蓋大樓,所以在大樓內的活動中心? 07/14 20:55
→ SunshineWind: 不知道會不會開公托? 07/15 14:40
噓 at90 : ? 07/16 18:34
→ erkunden : 蘇巧慧是立委?我怎麼不知道,我以為她只是幫他爸 07/17 10:40
→ erkunden : 跑腿打雜的 07/17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