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YA Comebuy 今天開幕了! https://i.imgur.com/pKztYYj.jpg 進去有種香香的味道 應該是茶味吧 https://i.imgur.com/2zOdYOB.jpg 然後買了我最愛的蘋果冰茶 https://i.imgur.com/Rch6Fmd.jpg 在老陳涼麵斜對面~~ 附近好多新的店開噢 0.0 ※ 引述《kvnjung (KJ)》之銘言: : ※ 引述《kvnjung (KJ)》之銘言: : : 地點在金門街188號,原本是機車行 : : 舊招牌還沒拆掉,看起來也尚未裝潢 : : 但是門口掛了個小布條徵求工作夥伴 : : 布條上有COMEBUY的標誌 : : 希望是真的要開... : : 要是開了就不用再跑到亞東醫院去買啦 : : 大推小芋圓海神 : 招牌掛上去啦 : 期待開幕 : 應該會有活動,又要排隊了XD : https://i.imgur.com/dw52wEQ.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76.2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Lin/M.1532432089.A.122.html
dser : 想買 07/24 20:22
milk4100 : 過譽 07/24 20:54
start9963 : 難喝 07/24 20:56
st89308 : 想知道涼麵好吃嗎 07/24 22:26
DOMOKISS : 老陳真的過譽了...菜市場賣的雞絲火腿涼麵真的比較 07/24 22:55
DOMOKISS : 好吃 07/24 22:55
DOMOKISS : 至於這間飲料店,我個人認為口感物真的很特別,例如 07/24 22:58
DOMOKISS : 荔枝什麼的 07/24 22:58
mhome : 開幕活動是什麼啊 07/24 23:24
mouse1017 : 不曉得有沒有開幕活動呢? 07/25 00:10
yong9812 : 菜市場的火腿雞絲涼麵真的很好吃 07/25 00:27
lchick : 火腿雞絲涼麵在哪兒? 07/25 00:38
sakeru : 我也想問是哪個市場的涼麵 07/25 03:20
DOMOKISS : 樹林市場有分舊市場跟新市場,舊市場是博愛街。新 07/25 08:28
DOMOKISS : 市場就是公園旁邊斜坡那個 07/25 08:28
DOMOKISS : 涼麵在新市場斜坡附近,一間口味偏甜,一間口味偏 07/25 08:29
DOMOKISS : 鹹。都好吃 3盒100量多實在,料豐富 07/25 08:29
hank1125 : 原來市場涼麵有兩間!! 請問D大 只有辣的是哪間@@? 07/25 09:21
DOMOKISS : 兩間都可以額外給辣油 07/25 10:16
hank1125 : 疑! 我每次買他就一包 裡面是有含辣的 囧 07/25 10:48
mewnnie : 我剛問店家 他們說下週五六日會有一波促銷 07/25 11:37
chivalry70 : 我以為是涼麵會有一波促銷XDDD 07/25 12:34
Vram : 市場涼麵這天氣,怕怕 07/25 19:24
hiimkpc : 結果推文都在討論涼麵XD 07/25 19:41
PF30 : 請問火腿雞絲涼麵在哪?? 07/25 22:42
m12870598 : .......歪樓 07/25 22:46
PF30 : 一直買不到老陳招牌...哭哭 07/26 07:26
DOMOKISS : 老陳在還沒展店時,所有產品都未送中央餐廚時,是 07/26 07:49
DOMOKISS : 贏在量多...現在完全走鐘 07/26 0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