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r700000 : 紅明顯,盡是一群屁孩瘋子在飆,真的要注意 07/25 21:03
推 justloveaki : 看不懂 加速結果勾到後面的車? 左邊又是哪台車? 07/25 21:13
→ qwefghiop1 : 左邊機車是與我一起煞車,與前方兩台機車無關。 07/25 21:42
推 m12870598 : 我覺得那邊可以放測速照相機不然一堆死小鬼去投胎太 07/25 22:45
→ m12870598 : 可惜啦 07/25 22:45
推 alice324 : 前不久大概晚上7點前 過浮州橋回樹林,上橋不了多久 07/25 23:00
→ alice324 : 忽然前面的機車都急煞車騎很慢,我以為是又有車禍, 07/25 23:00
→ alice324 : 結果發現是有超誇張的年輕屁孩妹竟然直接把機車停在 07/25 23:00
→ alice324 : 馬路車道上 人站在旁邊的磚道...拍夕陽= =" 當下反 07/25 23:00
→ alice324 : 應過來已騎遠,不然超想罵人的,拜託上下班車很多, 07/25 23:00
→ alice324 : 橋的機車道又這麼窄,太無言了.... 07/25 23:00
推 happytravell: 暑假屁孩到處流竄,只能小心點不要被收走了 07/26 00:54
→ TurtleRun : 浮洲橋好像滿多車禍的,高中3年通勤就看了不少,還 07/26 01:08
→ TurtleRun : 遇過一灘血在現場 07/26 01:08
推 kauosong : 浮洲橋是新北有名事故路段,騎車真的要非常小心! 07/26 11:43
推 laishulin : 不懂中間那段分流幹嘛,反正下橋一樣要混流 07/26 13:43
推 queen5279 : 樓上真的,每次下橋都好可怕 07/26 13:51
推 Tz : 可以一人一信寫給朱立倫要求把安全島撤掉嗎? 07/26 17:36
推 sj455053 : 那邊機車一直都很危險,不過你真幸運這麼近還沒事 07/26 18:34
→ sj455053 : 平常下班時間不好說,1-2月&7-9月的這時間有夠危險 07/26 18:36
推 jenqhau : 我之前往板橋方向,為了閃兩個在機車道上腳踏車並 07/26 21:26
→ jenqhau : 行的豫章學生,我自撞安全島。機車道剛做起來時,大 07/26 21:26
→ jenqhau : 家都怕怕不敢太快、並行,日子久了,一堆很厲害的騎 07/26 21:26
→ jenqhau : 士照樣並行、超車、狂按喇叭的,唉。 07/26 21:27
推 roseva : 尖峰時刻車禍整個機車道都卡住 每次都祈禱不要有車 07/27 00:02
→ roseva : 禍 07/27 00:02
推 andyajacky : 福州橋下右邊那也很可怕,以前有沙石車碾爆人過,當 07/27 01:27
→ andyajacky : 時還是上課時間,不少學生目睹,那幾屆的學生應該都 07/27 01:27
→ andyajacky : 知道 07/27 01:27
推 darbyjoun : 之前是差點被安全帽擊落,前面的安全帽沒扣,往我 07/27 02:34
→ darbyjoun : 飛過來,當下瞬間背脊發涼 07/27 02:34
推 TurtleRun : 樓樓上講的是以前那邊有家早餐店,一對母女在機車上 07/27 02:39
→ TurtleRun : 等餐點時,衣服被砂石車勾到然後碾過去吧?聽以前溪 07/27 02:39
→ TurtleRun : 崑的老師講過 07/27 02:39
推 dicky0437 : 騎機車本來就是危險的事,騎得慢就乖乖靠右別擋路, 07/27 07:30
→ dicky0437 : 最討厭騎得慢還靠左或是擋住通道的人。 07/27 07:31
推 jamselee : 暑假屁孩多 07/27 07:42
推 SapiensChang: 樓樓上騎得慢是多慢 浮洲橋限速40而已 07/27 12:31
→ SapiensChang: 幹台灣人一堆飆速屁孩把速限當作參考 還大言不慚的 07/27 12:31
→ SapiensChang: 叫速限內的人閃邊 07/27 12:31
→ SapiensChang: 說真的超速和酒駕就是一樣 根本就明知會發生危險但 07/27 12:31
→ SapiensChang: 故意為之 出事了害到人就說自己騎在速限內 07/27 12:31
→ SapiensChang: 40就乖乖騎40好嗎 不鑽車守速限 很難嗎? 07/27 12:31
推 chaichai : 浮洲橋上一堆人騎車都超過速限,遵守速限的人真的很 07/27 13:14
→ chaichai : toog ojrk 07/27 13:14
→ chaichai : 難做,好像反而是這些的錯,不該騎這麼慢 07/27 13:15
→ dicky0437 : 騎慢沒有錯,錯的是騎慢還擋路;騎車快的人最討厭 07/27 14:09
→ dicky0437 : 的就是烏龜。 07/27 14:09
→ dicky0437 : 我樹林到新店騎快點25分鐘,慢慢騎40分鐘;當你習 07/27 14:11
→ dicky0437 : 慣了25分鐘,叫你騎40分鐘你受的了? 07/27 14:11
→ dicky0437 : 開車也是一樣,龜車真的惹人厭。 07/27 14:12
→ SapiensChang: 騎在限速內的就是對的 無關擋路不擋路 騎車開車超過 07/27 16:44
→ SapiensChang: 速限嫌前面太慢 你可以找其他時間找其他路上路 反而 07/27 16:44
→ SapiensChang: 是你騎快真的沒超速嗎?浮洲橋騎超過限速還不自己反 07/27 16:44
→ SapiensChang: 省 去反省別人? 07/27 16:44
→ SapiensChang: 用路就是如此 在沒有快車慢車分離 每個人都有同樣的 07/27 16:45
→ SapiensChang: 用路權利 不是你比較快就可以騎在別人前面懂嗎? 07/27 16:45
→ SapiensChang: 我開車看到前面機車騎在路中慢慢騎 我就是慢慢跟 不 07/27 16:45
→ SapiensChang: 要以為別人都像你一樣喔 07/27 16:46
→ dicky0437 : 烏龜就是塞車的元兇,浪費大家時間。 07/27 21:06
→ Anrock : 駕照太好考,限速太低,台灣很多交通法規根本亂來, 07/27 21:28
→ Anrock : 導致用路人也是一堆人亂來 07/27 21:28
→ Anrock : 上樑不正下樑歪 大家也不用吵了 自己多注意安全 07/27 21:29
→ rock2345 : 那邊車道窄就算了還硬要超車 07/30 22:36
推 Cervelo1995 : 一句話,跟上車流,跟不上也要有自知。 07/31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