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安大家好 因為昨天在公園打球時防守時不小心踩到別人的腳 左腳踝整個扭到...腫起來非常痛,昨晚事先冰敷過腳踝了,請問是要先看骨科嗎還是復 健科做治療?樹林有推薦醫院或診所嗎@@ 感謝大家的回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56.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Lin/M.1534832521.A.BFD.html ※ 編輯: harper9527 (111.243.56.45), 08/21/2018 14:46:38
vvv615zs : 持續冰敷,先看骨科,骨頭沒事,後續有需要再看復 08/21 17:51
vvv615zs : 健科 08/21 17:51
st9760916 : 有需要照個x光 確定骨頭沒問題 比較好 08/21 18:17
yorurin : 剛好週六跌倒扭傷可以給你新鮮的心得,因為週日只 08/21 21:14
yorurin : 有少數診所有開,所以我先去安濟拿消炎藥吃,每兩 08/21 21:14
yorurin : 個小時冰敷15-20分鐘,週一去安濟對面的復健科照x 08/21 21:14
yorurin : 光和後續治療,目前回復不錯,消炎藥有持續吃,目前 08/21 21:14
yorurin : 就是瘀血地方比較可怕然後走路慢而已QQ 08/21 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