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桂格三寶燕麥 一直沒開封吃,昨天赫然發現快過期了 有開來煮過一次,但發現吃不習慣... 歡迎有需要者索取 味道跟外觀沒異常,昨天以前都未拆封(還有塑膠封膜) 但盒上期限到9/13而已,建議儘快吃完 才1000g裝,每餐吃很快吃得完 介意者勿索取唷 請至樹林文化街自取 信箱詢問地址與時間 謝謝 https://i.imgur.com/G2z8s1m.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48.1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Lin/M.1536377918.A.0DF.html
tafta : 送出 09/08 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