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fta : 送出 09/08 20:36
桂格三寶燕麥
一直沒開封吃,昨天赫然發現快過期了
有開來煮過一次,但發現吃不習慣...
歡迎有需要者索取
味道跟外觀沒異常,昨天以前都未拆封(還有塑膠封膜)
但盒上期限到9/13而已,建議儘快吃完
才1000g裝,每餐吃很快吃得完
介意者勿索取唷
請至樹林文化街自取
信箱詢問地址與時間
謝謝
https://i.imgur.com/G2z8s1m.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48.1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Lin/M.1536377918.A.0D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