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劉遠祺婦產科那條有間涮涮鍋店 好像叫鍋寶 以前吃覺得還可以 但好像越來越糟糕 今天經過看到換招牌 是倒了換老闆嗎@@? 希望換招牌會好吃一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69.1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Lin/M.1538281900.A.53B.html
Batasan : 八成只是換湯不換藥... 09/30 13:59
doreenlala : 最近才去吃,不是很好 10/02 23:49
bluefly24 : 中山路最近剛開了肉多多 10/03 18:21
doreenlala : 最近在樹林line群組看到中山路肉多多評價似乎不太好 10/04 22:35
doreenlala : ? 10/04 22:35
SapiensChang: 肉多多本來就不好吃啊.... 10/11 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