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久沒來吃這家早餐店 原本的店名叫巨堡 今天一來吃竟然換老闆了 變成灶咖 雖然一樣很好吃 不過很想知道原本的巨堡是搬家了 還是就是不營業了呢? 因為剛嫁來樹林 這是我很喜歡的早餐店 真的很想知道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0.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Lin/M.1541553057.A.451.html ※ 編輯: cuat1010 (114.136.0.69), 11/07/2018 09:11:11
cshhxh : 覺得義大利肉醬麵味道變淡了 11/07 12:35
sho357 : 老闆頂給他們了,可能人少了沒辦法繼續做 11/07 12:46
as15522940 : 推巨堡義大利麵,除了奶茶有點苦 11/07 13:03
cuat1010 : 是唷 原來如此 謝謝回覆 11/07 14:04
nobodyshome : 上次問是說阿姨們退休了 11/07 16:32
sho357 : 差不多了呀,全都50歲以上 哈哈 11/07 19:21
estrange : 我也很喜歡原來親切的阿姨們QQ 但有時也覺得她們可 11/08 01:20
estrange : 以退休享福了~謝謝原po的文章幫我解惑ˊˋ 11/08 01:20
kigohcy : 想起除了那些阿姨,其實店員有一個年輕的男的...but 11/08 13:21
kigohcy : 經常「離開駐地」...以前所有的三明治都17元時常去 11/08 13:21
kigohcy : 捧場 11/08 13:21
sho357 : 那個是阿姨的兒子 11/08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