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版友好 想請問樹林有沒有看男生還不錯的中醫? 小弟常火氣大,口乾舌燥,嘴破 想吃吃中醫看可不可以改善 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的中醫呢? 如果樹林沒有,也可以推薦大台北都接受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84.1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Lin/M.1541608585.A.7D3.html
dfx753 : 推後站福康中醫 只是人超多要等很久 11/08 02:31
yorurin : 賀元不錯阿,不過要掛院長會等很久XD 個人喜歡掛黃 11/08 07:56
yorurin : 醫生 11/08 07:56
venomous : 看醫生前先檢視自己 水有無足夠,吃的食物煮熟沒 11/08 12:13
venomous : 飲酒有過量情況 甚至睡眠不飽也會破嘴 沒改善的話也 11/08 12:15
venomous : 也會復發 11/08 12:15
wowgirl : 感覺多喝水跟補充B群可以改善 11/08 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