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js867 (=_=)
看板Shu-Lin
標題Re: [發問] 請問樹林國寶這個社區?
時間Wed Nov 28 08:58:07 2018
※ 引述《gadacha (卡打車)》之銘言:
: 不好意思
: 因最近看到樹林國小旁的樹林國寶社區有房子要出售
: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瞭解這個社區
: 管理或是住戶會不會很複雜
: 面樹林國小會不會很吵啊
: 感恩
里長詹美齡住在這,
管委會每兩年換人當,由各梯住戶輪流,每個月開會投票處理社區議題,住戶皆可參加,
管理費30坪的話一個月一千多兩個月收一次,
地下皆為平面停車位,依車格大小有2500和3000兩種,兩年重新登記抽籤
停車費和管理費主要用在支付警衛,總幹事薪水,定期保養電梯電機設備,清理水塔等
警衛亭可代收包裹,但因為很小,可能常常放滿就不收了
面國小,絕對棟距,看山看廟,無法和別社區人員陽台打招呼,但也因為無遮蔽,感覺灰
塵多,
小孩上學送下樓就好,若在操場活動還可以偷看,白天在家, 學校的廣播,鐘聲操場活動
都聽得到, 白天想睡覺的要做好隔音, 上下學時間或是晚上假日有活動,樓下會擠滿家
長機車和安親班招生人員
樓下就有ubike, 騎去車站不用五分鐘,
晚上偶有年輕人樓下約會聊天等人滑手機, 靠來來超市那邊偶有人席地喝酒
門牌從啟智街129號佳音美語到129-10來來超市,快遞有時候會搞錯,郵差有時後也會送
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24.1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Lin/M.1543366689.A.482.html
推 aabandon123 : 推 11/29 18:25
推 Fruitdrops : 這是里長自己吧XDD 11/29 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