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me7410 : 沒記錯的話福隆便當的福隆便當就是木盒的?我好久沒 11/28 18:09
→ mime7410 : 吃了,復興路好像有一間,但聽說要民安西路那邊的 11/28 18:10
→ mime7410 : 福隆便當才好吃 11/28 18:10
→ chadhsieh : 復興路的福隆便當並不是木片的 而是紙盒內部鋁箔 11/28 18:32
推 TreeYellow : 三峽復興路上有一間池上木片 真木片 頗讚 11/28 20:45
推 cat100177 : 後站吉野家旁有一間池上,還不錯! 11/28 21:01
推 shi1234 : 中山路上有一間 11/28 21:33
推 yorurin : 後站吉野家那間歷史悠久(? 11/28 22:47
→ ting1208 : 中華路有家池上飯包 11/28 22:50
→ milk4100 : 家樂福旁有池上便當 11/28 23:31
推 sangela : 國凱街關山便當部份有木盒 11/28 23:55
推 bao9483 : 關山便當跟池上有木盒哦~ 11/29 00:31
推 darbyjoun : 三峽的,雞腿有夠棒! 11/29 08:22
推 WulaMi : 中山路上池上飯包,從小吃到大 11/29 11:46
推 Angelababy80: 跟原po一樣超愛木片便當XD, 推中山路池上便宜且都是 11/29 19:01
→ Angelababy80: 木片裝(如果要加大飯量就會換紙盒),保安街的池上 11/29 19:01
→ Angelababy80: 則是小的用木片裝,目前最愛這兩間=w=+ 11/29 19:01
推 monkeysanzo : 中華路的池上現在不是用木盒了 11/29 20:54
→ foliose : 中山路上的池上,早上經過都在路邊洗菜不敢買 11/30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