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實在熱愛吃木片飯盒的便當 就是像池上便當的那種 雖然普通,但真的欲罷不能。 木片飯盒便當會將蒸汽水分吸收,讓白飯保持乾爽Q彈 搭配菜圃或酸菜、高麗菜、香腸就足夠吃完整份便當 主菜反倒成了其次 但爬過版後,大部分推薦的便當店都是紙盒的 不知道各位家裡附近有沒有推薦的木片飯盒便當給我 希望可以開到晚上8點前都還有營業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241.2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Lin/M.1543398519.A.681.html
mime7410 : 沒記錯的話福隆便當的福隆便當就是木盒的?我好久沒 11/28 18:09
mime7410 : 吃了,復興路好像有一間,但聽說要民安西路那邊的 11/28 18:10
mime7410 : 福隆便當才好吃 11/28 18:10
chadhsieh : 復興路的福隆便當並不是木片的 而是紙盒內部鋁箔 11/28 18:32
TreeYellow : 三峽復興路上有一間池上木片 真木片 頗讚 11/28 20:45
cat100177 : 後站吉野家旁有一間池上,還不錯! 11/28 21:01
shi1234 : 中山路上有一間 11/28 21:33
yorurin : 後站吉野家那間歷史悠久(? 11/28 22:47
ting1208 : 中華路有家池上飯包 11/28 22:50
milk4100 : 家樂福旁有池上便當 11/28 23:31
sangela : 國凱街關山便當部份有木盒 11/28 23:55
bao9483 : 關山便當跟池上有木盒哦~ 11/29 00:31
darbyjoun : 三峽的,雞腿有夠棒! 11/29 08:22
WulaMi : 中山路上池上飯包,從小吃到大 11/29 11:46
Angelababy80: 跟原po一樣超愛木片便當XD, 推中山路池上便宜且都是 11/29 19:01
Angelababy80: 木片裝(如果要加大飯量就會換紙盒),保安街的池上 11/29 19:01
Angelababy80: 則是小的用木片裝,目前最愛這兩間=w=+ 11/29 19:01
monkeysanzo : 中華路的池上現在不是用木盒了 11/29 20:54
foliose : 中山路上的池上,早上經過都在路邊洗菜不敢買 11/30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