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哪邊可以修直立電扇 才買一年半而已 過一年保固期…… 感覺是馬達問題 本來切最小風量不太轉 切最大會轉 之後再切回最小 可以 後來切最大也不會動 要手動撥扇葉才會轉 最後變成撥扇葉也不動 這樣子還有必要修嗎 可以拿去哪邊修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30.1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Lin/M.1544375231.A.006.html
loveisdie : https://youtu.be/uiuMRVs_XLs 不用找人維修 12/10 01:50
start9963 : 應該給他上潤滑就好了吧 12/10 07:46
st9760916 : 潤滑油上一上就可以了 12/10 08:45
yufat : 請問潤滑油要上哪邊 12/10 09:12
st9760916 : 不想解開 就上在轉軸往馬達方向 油不好清墊張報紙 12/10 13:34
st9760916 : 在下面 12/10 13:34
ticktoy : 你可以保養看看,但通常撐不久,正常運轉完摸馬達如 12/11 13:02
ticktoy : 果很熱建議換掉,搜尋 電風扇起火 12/11 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