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案大寫 V 進入投票選單 因為上個星期有人反應我大在興文字獄, 為了怕大家誤會我真的是一個獨斷的板主,舉辦這一次的投票 這一次投票有幾個項目還請大家多多發言也表達於你們的意見 1、買賣文板規 2、合購文板規 3、合購文、買賣文推文水桶板規 4、販賣違反著作權法 (含改機,盜版),猥褻物品 還請大家多多表達意見,此次投票日期為30天,請大家快點來投票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86.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Lin/M.1546480440.A.131.html
chaichai : 建議板主,可能告知要如何進行投票操作,因為有些人可 01/03 10:52
chaichai : 能很少使用所以不知道怎麼投 01/03 10:53
playsega : 第四項設定成私人投票了 01/03 11:00
已更改,謝謝
chadhsieh : 還要用pc才能投票 真的具有民意嗎? 01/03 14:45
大哥,這....我幫不上不忙....
playsega : 沒有做投票功能應該去找app作者 01/03 15:49
vvv615zs : 四樓大大好有趣 01/03 16:07
laybear : 不用ptt有的投票功能 難不成要玩推投嗎... 01/03 16:19
computer833 : 四樓真D有趣 01/03 17:16
※ 編輯: chuhao (223.140.86.193), 01/03/2019 17:30:13
ce588072 : 建議引戰文(含推文)桶3日 01/03 19:12
mime7410 : 我還真的不知道投票方式XD感謝教學 01/03 19:37
dicky0437 : 版面立馬出現兩篇非周末金錢徵求文,不從嚴行嘛。 01/04 00:11
darbyjoun : 換個app就可以投票了好嗎 01/04 00:31
laybear : 賣方重點是清出手頭二手貨 事後被桶根本不痛不癢 01/04 10:18
laybear : 弄個投票就一堆賣家出來違規了... 01/04 10:19
DevilEnvy : 用電腦投又快又方便阿 01/04 11:53
SapiensChang: 用電腦上ptt不是基本技能嗎...手機app只是輔助 01/04 19:05
dicky0437 : 如果投票結果維持原樣是要被劣退的,沒有不痛不癢。 01/05 00:57
dicky0437 : 只是知不知道痛而已 01/05 00:57
dser : https://i.imgur.com/wng8KWo.jpg 01/05 15:40
dser : https://i.imgur.com/gC9SurM.jpg 01/05 15:40
dser : https://i.imgur.com/fUHPHeP.jpg 01/05 15:40
dser : 板規也可以參考板橋新莊板,看看鄰近地區板的經營 01/05 15:41
dser : 車位那篇新莊板主認定為純詢問文,不會處理發文者 01/06 13:29
dser : 跟推文者 01/06 13:29
你都說是新莊板板主認定為了...樹林板板主不可以從嚴認定嗎?
dser : 各板有各板的做法,主要是版規寫清楚,才能減少爭議 01/06 13:29
dser : 盜版品最少水桶1年是站方要求的,樹林版要縮短? 01/06 13:59
dser : 站方公告 https://goo.gl/U79Ag6 01/06 14:01
站方有公告....除外項目 #1QvnX4tC (SYSOP) 丙項 你是不是沒有看投票的題目? 本來我也是follow 整個站方的大規則,不過有人就覺得太嚴所以才提出來投票 有問題? ※ 編輯: chuhao (59.115.212.206), 01/07/2019 07:43:26
dicky0437 : 某人真的頗呵一直講新莊版認為怎樣怎樣...,這裡是 01/07 19:28
dicky0437 : 樹林版啦,你在樹林版發文就要遵守樹林版規不是新莊 01/07 19:29
dicky0437 : 很難懂!? 01/07 19:29
dser : 只是單純分享其他版情況,樓上兩位不必過於激動 01/07 20:35
dser : 我推文也有寫【各板有各板的做法】,並非否定樹林版 01/07 20:39
dser : 希望【版規寫清楚,減少爭議】 01/07 20:42
dicky0437 : 怪事,我只是自言自語怎麼有人要對號入座,奇怪XD 01/07 21:09
dser : 與其戰不同意見的人,倒不如想想如何完善版規,對吧 01/07 22:28
chadhsieh : 結果只有31人投票 就說用pc才能投票 很不方便了 還 02/02 15:22
chadhsieh : 不信? 02/02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