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aichai : 建議板主,可能告知要如何進行投票操作,因為有些人可 01/03 10:52
→ chaichai : 能很少使用所以不知道怎麼投 01/03 10:53
推 playsega : 第四項設定成私人投票了 01/03 11:00
已更改,謝謝
噓 chadhsieh : 還要用pc才能投票 真的具有民意嗎? 01/03 14:45
大哥,這....我幫不上不忙....
推 playsega : 沒有做投票功能應該去找app作者 01/03 15:49
推 vvv615zs : 四樓大大好有趣 01/03 16:07
推 laybear : 不用ptt有的投票功能 難不成要玩推投嗎... 01/03 16:19
推 computer833 : 四樓真D有趣 01/03 17:16
※ 編輯: chuhao (223.140.86.193), 01/03/2019 17:30:13
推 ce588072 : 建議引戰文(含推文)桶3日 01/03 19:12
推 mime7410 : 我還真的不知道投票方式XD感謝教學 01/03 19:37
推 dicky0437 : 版面立馬出現兩篇非周末金錢徵求文,不從嚴行嘛。 01/04 00:11
推 darbyjoun : 換個app就可以投票了好嗎 01/04 00:31
推 laybear : 賣方重點是清出手頭二手貨 事後被桶根本不痛不癢 01/04 10:18
→ laybear : 弄個投票就一堆賣家出來違規了... 01/04 10:19
推 DevilEnvy : 用電腦投又快又方便阿 01/04 11:53
推 SapiensChang: 用電腦上ptt不是基本技能嗎...手機app只是輔助 01/04 19:05
推 dicky0437 : 如果投票結果維持原樣是要被劣退的,沒有不痛不癢。 01/05 00:57
→ dicky0437 : 只是知不知道痛而已 01/05 00:57
→ dser : 板規也可以參考板橋新莊板,看看鄰近地區板的經營 01/05 15:41
推 dser : 車位那篇新莊板主認定為純詢問文,不會處理發文者 01/06 13:29
→ dser : 跟推文者 01/06 13:29
你都說是新莊板板主認定為了...樹林板板主不可以從嚴認定嗎?
→ dser : 各板有各板的做法,主要是版規寫清楚,才能減少爭議 01/06 13:29
推 dser : 盜版品最少水桶1年是站方要求的,樹林版要縮短? 01/06 13:59
站方有公告....除外項目 #1QvnX4tC (SYSOP) 丙項 你是不是沒有看投票的題目?
本來我也是follow 整個站方的大規則,不過有人就覺得太嚴所以才提出來投票
有問題?
※ 編輯: chuhao (59.115.212.206), 01/07/2019 07:43:26
→ dicky0437 : 某人真的頗呵一直講新莊版認為怎樣怎樣...,這裡是 01/07 19:28
→ dicky0437 : 樹林版啦,你在樹林版發文就要遵守樹林版規不是新莊 01/07 19:29
→ dicky0437 : 很難懂!? 01/07 19:29
推 dser : 只是單純分享其他版情況,樓上兩位不必過於激動 01/07 20:35
推 dser : 我推文也有寫【各板有各板的做法】,並非否定樹林版 01/07 20:39
推 dser : 希望【版規寫清楚,減少爭議】 01/07 20:42
→ dicky0437 : 怪事,我只是自言自語怎麼有人要對號入座,奇怪XD 01/07 21:09
推 dser : 與其戰不同意見的人,倒不如想想如何完善版規,對吧 01/07 22:28
→ chadhsieh : 結果只有31人投票 就說用pc才能投票 很不方便了 還 02/02 15:22
→ chadhsieh : 不信? 02/02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