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i1234 : 房子 03/02 23:48
→ start9963 : 都更吧 03/02 23:51
→ dicky0437 : 蓋住宅,一坪40以上。 03/03 00:00
推 iverson7761 : 純粹就是地主想蓋大樓而已,所以沒得商量不是不續約 03/03 00:14
推 iverson7761 : 反正不是投票決定不牽火車站了,地主選的時間很好 03/03 00:18
→ jperider : 我也猜房子 ,一坪40以上 03/03 08:16
推 f19890913 : 呵呵40萬以上根本不吃不喝都買不起 03/03 09:32
→ chuhao : 就算真的遷站那個位置離火車站也不遠啊 03/03 10:04
→ ev331 : 一堆店都倒了 03/03 10:06
推 ce588072 : 樓上可能不是很了解,目前是刻意租短期未來蓋大樓 03/03 10:07
推 iverson7761 : 剛剛看好像走路不用十分鐘到樹人家商的樣子 03/03 10:38
推 matt78986 : 現階段應該不是蓋房子,它只有內部打掉,但建築物的架 03/03 12:11
→ matt78986 : 構都還在,如果是要重蓋房子,那原建築物勢必要拆掉, 03/03 12:11
→ matt78986 : 但他沒有.... 03/03 12:11
推 matt78986 : 後站目前的確很多店面都是租短期,所以有些店家就無 03/03 12:14
→ matt78986 : 法繼續承租,聽說是因為要蓋大樓,像後站廣場,金石堂 03/03 12:14
→ matt78986 : 那棟,都是 03/03 12:14
→ st3336 : 那邊要蓋大樓感覺地也不夠大 03/03 12:28
推 UncleB : 有人知道文林國小旁 潭興街建案的資訊嗎?正在蓋 03/03 13:18
→ UncleB : 但網路找不到消息 碧瑤建設 03/03 13:18
推 tas555 : 回樓上,文林國小建案,在大安路中山路交叉路口的加 03/03 13:33
→ tas555 : 油站旁都有很大的廣告,你可以去查一下 03/03 13:33
→ sachajam : 地主的小孩整天開著800萬一台的海神在附近逛整天的 03/03 16:07
→ DOMOKISS : 碧瑤建設,許炳坤的公司!是黎明技術學院的大老闆, 03/03 16:09
→ DOMOKISS : 也是永錡相關企業的老闆 03/03 16:09
→ DOMOKISS : 任職新莊區區長,也從政過! 03/03 16:09
推 iverson7761 : 原來是開海神喔,我以為是開小健身房欸,是說他們一 03/03 16:11
→ iverson7761 : 樓會招商嗎 03/03 16:11
推 Vram : 那個地大小蓋大樓狗啦,看麥當勞隔壁那棟 03/03 16:49
→ Vram : 狗→夠 03/03 16:49
推 momoteatea : 要蓋了嗎?看是用帆布遮著不知道要幹嘛 03/03 17:09
推 ag0953 : 聽蓋房子的朋友說是要蓋房子 03/03 17:24
推 ryuzaki1031 : 希望能蓋個健身房耶 03/03 22:26
→ momoteatea : 是喔 看起來都還沒動工 應該要再等一陣子 03/04 14:53
推 racoon151 : 據黃色鬼屋員工表示:地主收回重建。 03/06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