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在武林國小出車禍,請問各位有人剛好路過的嗎? 我先撞了機車再被汽車互撞,由於已忘記當時發生情況,後段與汽車相撞沒有監視器,想 問問剛好有人有錄到嗎謝謝 全部只有我自己受傷最嚴重,被我撞到的機車輕微包紮,汽車毫髮無傷,但車子有擦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40.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Lin/M.1551701722.A.F5E.html
pomme : 幫高調 03/07 22:47
anna615566 : 高調 03/09 01:08
bananananana: 已解決謝謝 03/10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