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nanananana (把娜娜)
看板Shu-Lin
標題[發問] 3/4早上8:35武林國小車禍行車記錄器
時間Mon Mar 4 20:15:20 2019
我在武林國小出車禍,請問各位有人剛好路過的嗎?
我先撞了機車再被汽車互撞,由於已忘記當時發生情況,後段與汽車相撞沒有監視器,想
問問剛好有人有錄到嗎謝謝
全部只有我自己受傷最嚴重,被我撞到的機車輕微包紮,汽車毫髮無傷,但車子有擦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40.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Lin/M.1551701722.A.F5E.html
推 pomme : 幫高調 03/07 22:47
推 anna615566 : 高調 03/09 01:08
→ bananananana: 已解決謝謝 03/10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