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在章魚燒對面那家非基改豆花怎麼都沒擺攤了啊 有內行人知道為什麼嗎 那家真的好好吃 現在那個位子都換成其他攤了 到底是為什麼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14.131.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Lin/M.1552737196.A.0F7.html
Domtoretto : 請教雞雞豆花博士 03/16 19:57
k99t : 今年六月中才會再次出攤 我問過了 03/16 21:39
Domtoretto : 謝謝博士 03/16 23:07
sunnyboy7543: 那間不就是料比較多而已,感覺沒特別好吃 03/17 03:21
sunnyboy7543: 然後他們的小孩在這假裝發問,幫自家人打廣告 03/17 03:23
sunnyboy7543: 然後就造成排隊風潮了 滿有一套的 03/17 03:27
start9963 : 樓上意思是雞哥是他們小孩? 03/17 06:53
ce588072 : 四樓有證據? 03/17 07:42
playyong : 搬椅子等卦 03/17 09:42
darbyjoun : 有卦? 03/17 09:50
DDI : 我也覺得味道還好 03/17 16:45
flava : 我也覺得真的還好… 03/17 17:33
SMILECOW : 喜歡他們家的料但沒有很多... 03/17 20:20
tw2000 : 卡一個 03/17 23:03
rita0415 : 經過人好多,都買永華缺點年輕和老的給料有差 03/18 02:03
sunnyboy7543: 推薦的其中一個是他們家的人,雞哥不是 03/18 02:58
sunnyboy7543: 證據我是沒存 我自己去查的 他們也很認真工作 家人 03/18 03:03
sunnyboy7543: 相挺也很正常 所以沒特別在意 只是剛好有人提 說說 03/18 03:03
sunnyboy7543: 罷了 03/18 03:03
joker8712 : 喔好久不見窩親愛的So~改吃阿香啦~~~ 03/18 19:10
smallrayray : 小弟都吃金鑽冰店>< 03/23 15:49
smallrayray : 他的燒仙草和奶凍都超好吃~ 03/23 15:52
Cainx : 金鑽的店員很囉唆 去過一次就不想再去 03/30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