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omtoretto : 請教雞雞豆花博士 03/16 19:57
推 k99t : 今年六月中才會再次出攤 我問過了 03/16 21:39
推 Domtoretto : 謝謝博士 03/16 23:07
推 sunnyboy7543: 那間不就是料比較多而已,感覺沒特別好吃 03/17 03:21
→ sunnyboy7543: 然後他們的小孩在這假裝發問,幫自家人打廣告 03/17 03:23
→ sunnyboy7543: 然後就造成排隊風潮了 滿有一套的 03/17 03:27
→ start9963 : 樓上意思是雞哥是他們小孩? 03/17 06:53
→ ce588072 : 四樓有證據? 03/17 07:42
→ playyong : 搬椅子等卦 03/17 09:42
推 darbyjoun : 有卦? 03/17 09:50
推 DDI : 我也覺得味道還好 03/17 16:45
推 flava : 我也覺得真的還好… 03/17 17:33
推 SMILECOW : 喜歡他們家的料但沒有很多... 03/17 20:20
推 tw2000 : 卡一個 03/17 23:03
推 rita0415 : 經過人好多,都買永華缺點年輕和老的給料有差 03/18 02:03
→ sunnyboy7543: 推薦的其中一個是他們家的人,雞哥不是 03/18 02:58
→ sunnyboy7543: 證據我是沒存 我自己去查的 他們也很認真工作 家人 03/18 03:03
→ sunnyboy7543: 相挺也很正常 所以沒特別在意 只是剛好有人提 說說 03/18 03:03
→ sunnyboy7543: 罷了 03/18 03:03
推 joker8712 : 喔好久不見窩親愛的So~改吃阿香啦~~~ 03/18 19:10
推 smallrayray : 小弟都吃金鑽冰店>< 03/23 15:49
→ smallrayray : 他的燒仙草和奶凍都超好吃~ 03/23 15:52
推 Cainx : 金鑽的店員很囉唆 去過一次就不想再去 03/30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