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畢業n年了,想去參加校慶(園遊會)但都沒有訊息, 請問要怎麼得知校慶是什麼時候呢?今年應該差不多到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09.1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Lin/M.1553156740.A.DBF.html
GGISGOOD : 4/13(六) 03/21 16:51
tw2000 : 第四屆 路過 03/22 00:48
Ryuji : K洲王爺有回來參加嗎? 03/22 14:55
com45676 : 第四屆訓導主任王主任口頭禪:「沒有理由!」科科 03/24 23:31
lucky21 : 好懷念喔! 我最近也正想著要參加今年校慶 03/26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