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想請問有人是住在那附近的嗎? 因為工地每天都在放音樂,想了解有沒有人覺得他們放很大聲呢?或者可能是我太敏感? 工地施工的聲音我都覺得無所謂,是無法避免的,再大聲我都可以接受,但就是不太能接 受他們一直放音樂 家裡窗戶全關了還是會聽到,工人有時候還會跟著音樂喊... 難道是家裡隔音設備太差XD... 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還放了整首都是髒話的電音曲,真是有點崩潰,想說旁邊是小學耶? 之前住別的地方,旁邊蓋公寓也沒遇過這樣,所以才想上來問問各位,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53.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Lin/M.1553752196.A.685.html ※ 編輯: LSunbeam (59.115.153.211), 03/28/2019 13:54:03
k99t : 工人不意外 我們不可以祈禱有公安意外 要心存善念03/28 16:07
k99t : 阿門03/28 16:07
ce588072 : https://i.imgur.com/Yk3dYO0.jpg03/28 16:35
ce588072 : 要看有沒有超過03/28 16:35
ce588072 : 比較建議打施工告示牌上的電話,是比較直接有效的03/28 16:36
ce588072 : 最差的就是自費裝氣密窗或隔音窗,當整理家裡03/28 16:37
好的,我再試試,感謝
start9963 : 有整首髒話的歌名嗎 想聽03/28 19:57
就是整首歌只有三個字的呀XD ※ 編輯: LSunbeam (59.115.153.211), 03/28/2019 20:55:28
Cainx : 我也住附近 但我想問的是有沒有聽過狗的慘叫聲04/02 00:39
Cainx : 本來是一隻狗哀鳴很久 後來變很多隻狗狂吠 不知道是04/02 00:39
Cainx : 虐狗還是什麼 但也不知道是哪戶人家 無從檢舉起04/02 00:40
我這邊前一陣子也有狗晚上天天在哀嚎,最近是還好,比較少聽到,不確定是不是同一隻 狗,那隻狗在工地的後面,被綁在住家外 ※ 編輯: LSunbeam (220.129.63.36), 04/03/2019 01: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