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fsmart (人之初,性本散)
看板Shu-Lin
標題[哈啦] 大家是不是會把火車站當天橋使用?
時間Sun Jun 21 16:24:57 2026
我住後站一帶
雖然火車站附近就有地下道
但我去前站還是喜歡直接進車站穿過去
不喜歡走附近的地下道
板上的鄉民跟我一樣會把火車站當天橋使用嗎?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1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40.1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Lin/M.1782030299.A.5BF.html
推 a1322313 : 4,地下道是遊民集散地很臭 06/21 16:29
推 lovebailey : 會啊!有手扶梯可以用又有冷氣可以吹多好呀! 06/21 23:00
推 HMNANAMI : 是 06/22 20:22
推 ben75280 : 也不怎麼走地下道 06/25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