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住後站一帶 雖然火車站附近就有地下道 但我去前站還是喜歡直接進車站穿過去 不喜歡走附近的地下道 板上的鄉民跟我一樣會把火車站當天橋使用嗎?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1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40.1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Lin/M.1782030299.A.5BF.html
a1322313 : 4,地下道是遊民集散地很臭 06/21 16:29
lovebailey : 會啊!有手扶梯可以用又有冷氣可以吹多好呀! 06/21 23:00
HMNANAMI : 是 06/22 20:22
ben75280 : 也不怎麼走地下道 06/25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