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blily: 想知道雞蛋糕+1,覺得永安的這種小點心很少QQ 01/24 21:32
推 deerching: 智光黃昏市場口有麵煎! 01/24 21:44
推 parfait1984: 智光黃昏市場口各有一攤在賣,不過有時會休息喔 01/24 21:58
→ HawkesBay: 黃昏市場那攤麵煎早上在永和民治街早市中正路口也有賣 01/24 22:23
推 WaoDao: 智光那家小學吃到現在大學了,覺得老闆都沒變過 01/24 22:44
推 rryo: 智光現在的老闆以前還是我心珠算班同學,記得小時候一片10 01/24 23:41
→ rryo: 塊錢,經過了20多年現在都漲了好幾倍... 01/24 23:41
→ keroppi1127: 智光早上的吃過味道怪怪的,後來不敢買了 01/25 12:35
→ chankeng: 雞蛋糕老伯伯在頂溪,出來時間不一定 01/25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