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angH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早上要出門發現機車輪胎完全沒有氣了…… 不知道是爆胎還是破了 查了一下版上都推正豐 但是我住在忠孝街附近 離南勢角有點距離 畢竟機車現在的狀態完全無法騎 輪胎完全沒有氣~~ 想請問忠孝街附近有推薦的機車行嗎?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46.1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angHe/M.1545012857.A.2AC.html ※ 編輯: bess33kimo (223.136.46.165), 12/17/2018 10:14:50
saw6904: 忠孝街不算在南勢角嗎=.=?
—>有點距離,牽著機車要走蠻常一段路=.= 12/17 12:46
saw6904: 若要換胎任一間車行都可,價格超過1000就換下一家吧12/17 12:48
~ ※ 編輯: bess33kimo (223.136.46.165), 12/17/2018 13:10:30
garyyeng2: 可以考慮 景新街底的祐泰車業,道路救援服務直接載機車 12/17 13:15
garyyeng2: 有花錢維修的話道路救援不收費 12/17 13:15
e71099: 強制險如果保富邦的 登錄之後每年送一次免費道路救援20KM 12/17 13:19
e71099: 可以拖到你想去的車行 FREE or叫車行來幫你 但要在那邊弄 12/17 13:19
mobilekon: 仁愛街120號的Kymco富純機車行不錯,在忠孝街靠興南夜 12/17 17:17
mobilekon: 市那邊 12/17 17:17
Apologize924: 一樓的講法有點離譜 你換胎也有型號 什麼叫超過就 12/17 17:36
Apologize924: 換家? 12/17 17:36
leelavadee: 美聯社旁邊那家(不是對面哦) 12/17 19:41
leelavadee: 千萬別去忠孝街“一德” 12/17 19:41
leelavadee: 我都在忠孝街美聯社旁那家(忘記名字),禿頭矮小那 12/17 19:44
leelavadee: 個老闆,很實在 12/17 19:44
li19820610: 嗯! 某樓推的XX車業...嗯! 吃過一次虧永久不推 12/18 15:54
li19820610: 好一點的輪胎隨便都超過一千吧! @@ 12/18 15:56
shadowstars: 推lee 大說的那家在美廉社旁邊的,我車都在那邊弄滿 12/18 20:32
shadowstars: 實在 12/18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