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一直在吃各種杜拜巧克力Q餅 因為單價不便宜(一顆都要100多,甚至快200) 所以不好吃真的會生氣XDD https://meee.com.tw/9TKF7d1 自己覺得幾個很重要的點 1. 皮一定要是棉花糖Q皮 是不是棉花糖皮真的差很多,口感會比較輕盈滑順 麻糬皮我個人覺得不行,會偏厚重、吃到後面容易膩 而且這個價位就會覺得不太值得 2. 開心果醬要天然、不能過甜 如果太甜吃到後面真的很膩 比較喜歡那種堅果香明顯、但不死甜的 3. 卡達伊夫酥脆度很重要 這個是靈魂口感 如果不夠酥,整體會變成偏濕軟的甜點,層次感直接少一半 另外餡料也要夠滿,太空會有點空虛 4. 外層巧克力粉要偏苦 太甜打咩 苦的可以把開心果跟棉花糖的甜度拉回來,整體比較不會膩 本來以為我不會想跟風,沒想到成功被推坑 還吃出心得來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8.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nacks/M.1778227384.A.AD8.html
s065p0796: 我也吃了超多顆 都變胖了 05/12 16:28
Lornakk: 我吃到的都超爆甜XDD 05/15 18:20
fishthehuman: 第一次聽說這種甜點 請問推薦哪家? 05/22 12:35
ok3rp2: 覺得85的便宜又好吃 05/24 20:31
jiwo0023: 推 05/26 18:39
tzuyuonce: 85的好像看分店 我吃的那間不好吃 06/11 13:34
fishthehuman: 謝謝推薦 我後來去吃了85的 覺得很特別 內餡有一點 06/19 14:13
fishthehuman: 點鹹 總體很甜 蠻不錯吃的 不過我一次只能吃半顆 不 06/19 14:13
fishthehuman: 然覺得太甜了 我男友則不喜歡這個味道 06/19 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