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算了我直接給答案好了 若是你的idea真的很不錯 那詳細寫一份規畫書 如果你的proposal夠好的話 這世上有很多創投公司願意給錢(不過他們要佔股) 隨便給個例子 軟銀中國風險投資 記得 如果你的proposal夠好的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37.56
derekhsu:台灣也有,也能向政府要 06/19 23:56
cobrasgo:給的金額不太一樣囉 06/19 23:56
derekhsu:但如果這個Idea好到只能做不能說,那最好自己做 06/19 23:56
EJB:台灣的環境 不太友善 06/19 23:57
derekhsu:不,跟政府要錢,只是技巧的差別而已 06/19 23:58
StubbornLin:很不友善 錢很少 要佔的股份超多 06/19 23:58
codemonkey:錢真的很少,上次好像有看過30萬的?? 06/19 23:59
derekhsu:跟台灣政府要錢最好使用詐騙的方式 06/19 23:59
derekhsu:台灣民間不是也有AppWorks? 06/20 00:00
cobrasgo:我給的這個例子,強的可以到1000萬鎂以上 06/20 00:01
derekhsu:我覺得,你給太大了...XD 06/20 00:02
cobrasgo:"強的"<-- 這沒有一個團隊應該搞不起來,人家不是傻子 06/20 00:03
enthos:我也有idea: 文章代碼(AID): #1BCr72Rq (GameDesign) 06/20 00:03
cobrasgo:如果原po自認夠強,要個10萬鎂應該不過份,可以燒很久了 06/20 00:03
EJB:appworks mr.jamie那個吧? 最近剛結束一波申請 06/20 00:05
specman:真的有點子, 有點人脈的牽線的話, 園區也不少老闆有創投 06/20 00:06
codemonkey:對了,now.in被關站的真正原因是什麼啊 06/20 00:06
specman:公司... 06/20 00:06
derekhsu:被音樂製作人協會告吧 06/20 00:06
EJB:公會老頭 06/20 00:08
Assyla:now.in的缺點就是做太好,台灣的音樂相關機構很害怕新技術 06/20 00:14
StubbornLin:私訊 06/20 00:15
Assyla:連iTunes都沒辦法進來台灣的音樂市場 06/20 00:15
StubbornLin:台灣做數位音樂的都很慘 音樂代工 千萬別碰... 06/20 00:20
CGary:now.in 真正的問題是他們沒有強而有力的靠山就想搞這個... 06/20 00:27
CGary:做太好是過度誇獎他們了 這些使用者經驗十年前就有人試著搞 06/20 00:27
CGary:了 大家也知道這種能使使用者經驗很好, 只是做過音樂的都知 06/20 00:28
CGary:道這不能碰, 這不只是台灣不能碰 可能世界上任何地方都不行 06/20 00:28
EJB:Grooveshark? 06/20 00:30
CGary:所以 universal 告他啦...大家都移除了跟他的關係不是嘛? 06/20 00:33
CGary:如果你沒有夠強的靠山挺你到底, 就準備倍告到脫褲吧 06/20 00:34
Ting1024:是阿...不能想賺輕鬆錢阿..用別人的東西賺自己的 06/20 00:35
CGary:用別人東西賺自己不是問題, 我也不喜歡說有對有錯, now.in問 06/20 00:35
codemonkey:那麼一堆網路電視棒是怎麼活下來的,靠低調? 06/20 00:36
CGary:題也不在"錯", 我不喜歡說他們錯, 只是沒有搞清楚狀況就闖這 06/20 00:36
codemonkey:有背景?版權商用子公司出來賺? 06/20 00:36
CGary:條路,被人槓掉是剛好 也不是因為做得好才被槓...:P 06/20 00:36
StubbornLin:創業就是這樣 很多事情你知道了就不會去做 06/20 00:40
StubbornLin:很多事情也做了才會知道 06/20 00:40
asimon:推上面兩行..! 06/20 04:27
pingsky:離題一下, 台灣做數位音樂沒有都很慘吧, KKBOX 不是不錯? 06/20 11:14
asoedarren:苦主出來講話了 06/20 12:50
semop:kkbox 也是鬧很大 花了好幾年時間才和解 06/20 13:05
semop:做數位音樂的重點是法律而不是技術或點子 06/20 13:06
semop:大部分人都太小看音樂創作者的投入 只想用簡單方式一網打盡 06/20 13:08
semop:這種態度從一開始就不對了 所以才對出現那麼多的對立和問題 06/20 13:09
semop:不過 kkbox 真的是有誠意多了 後來也走得比較順利 06/20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