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hsu:台灣也有,也能向政府要 06/19 23:56
→ cobrasgo:給的金額不太一樣囉 06/19 23:56
→ derekhsu:但如果這個Idea好到只能做不能說,那最好自己做 06/19 23:56
推 EJB:台灣的環境 不太友善 06/19 23:57
→ derekhsu:不,跟政府要錢,只是技巧的差別而已 06/19 23:58
→ StubbornLin:很不友善 錢很少 要佔的股份超多 06/19 23:58
推 codemonkey:錢真的很少,上次好像有看過30萬的?? 06/19 23:59
→ derekhsu:跟台灣政府要錢最好使用詐騙的方式 06/19 23:59
→ derekhsu:台灣民間不是也有AppWorks? 06/20 00:00
→ cobrasgo:我給的這個例子,強的可以到1000萬鎂以上 06/20 00:01
→ derekhsu:我覺得,你給太大了...XD 06/20 00:02
→ cobrasgo:"強的"<-- 這沒有一個團隊應該搞不起來,人家不是傻子 06/20 00:03
→ cobrasgo:如果原po自認夠強,要個10萬鎂應該不過份,可以燒很久了 06/20 00:03
→ EJB:appworks mr.jamie那個吧? 最近剛結束一波申請 06/20 00:05
推 specman:真的有點子, 有點人脈的牽線的話, 園區也不少老闆有創投 06/20 00:06
推 codemonkey:對了,now.in被關站的真正原因是什麼啊 06/20 00:06
→ specman:公司... 06/20 00:06
→ derekhsu:被音樂製作人協會告吧 06/20 00:06
→ EJB:公會老頭 06/20 00:08
推 Assyla:now.in的缺點就是做太好,台灣的音樂相關機構很害怕新技術 06/20 00:14
→ StubbornLin:私訊 06/20 00:15
→ Assyla:連iTunes都沒辦法進來台灣的音樂市場 06/20 00:15
→ StubbornLin:台灣做數位音樂的都很慘 音樂代工 千萬別碰... 06/20 00:20
推 CGary:now.in 真正的問題是他們沒有強而有力的靠山就想搞這個... 06/20 00:27
→ CGary:做太好是過度誇獎他們了 這些使用者經驗十年前就有人試著搞 06/20 00:27
→ CGary:了 大家也知道這種能使使用者經驗很好, 只是做過音樂的都知 06/20 00:28
→ CGary:道這不能碰, 這不只是台灣不能碰 可能世界上任何地方都不行 06/20 00:28
→ EJB:Grooveshark? 06/20 00:30
→ CGary:所以 universal 告他啦...大家都移除了跟他的關係不是嘛? 06/20 00:33
→ CGary:如果你沒有夠強的靠山挺你到底, 就準備倍告到脫褲吧 06/20 00:34
推 Ting1024:是阿...不能想賺輕鬆錢阿..用別人的東西賺自己的 06/20 00:35
→ CGary:用別人東西賺自己不是問題, 我也不喜歡說有對有錯, now.in問 06/20 00:35
推 codemonkey:那麼一堆網路電視棒是怎麼活下來的,靠低調? 06/20 00:36
→ CGary:題也不在"錯", 我不喜歡說他們錯, 只是沒有搞清楚狀況就闖這 06/20 00:36
→ codemonkey:有背景?版權商用子公司出來賺? 06/20 00:36
→ CGary:條路,被人槓掉是剛好 也不是因為做得好才被槓...:P 06/20 00:36
→ StubbornLin:創業就是這樣 很多事情你知道了就不會去做 06/20 00:40
→ StubbornLin:很多事情也做了才會知道 06/20 00:40
推 asimon:推上面兩行..! 06/20 04:27
推 pingsky:離題一下, 台灣做數位音樂沒有都很慘吧, KKBOX 不是不錯? 06/20 11:14
推 asoedarren:苦主出來講話了 06/20 12:50
→ semop:kkbox 也是鬧很大 花了好幾年時間才和解 06/20 13:05
→ semop:做數位音樂的重點是法律而不是技術或點子 06/20 13:06
→ semop:大部分人都太小看音樂創作者的投入 只想用簡單方式一網打盡 06/20 13:08
→ semop:這種態度從一開始就不對了 所以才對出現那麼多的對立和問題 06/20 13:09
→ semop:不過 kkbox 真的是有誠意多了 後來也走得比較順利 06/20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