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魯蛇弟算個菜RD,最近剛從QA轉RD 雖然讀了前幾名國立科大的碩班畢 但是以前基礎真的不行 就無奈的先從QA幹起 (但發現公司有些RD妹子真的鳥鳥的) 寫自動化測試工具,script、android java 努力的把自己程式能力補足,並且跟RD偷一些東西來學 後來,QA案子都沒了,每天就是當tester,開始有轉RD念頭 找工作過程雖然辛苦,但是讓對方知道,你不是一般tester 經過了三個月終於轉RD成功。 可以給你參考一下,但是能當RD話,還是最好的 魯弟繞了一圈才找到,雖然累到不行,至少覺得步上想要的人生道路 -- 天冷了.來跟煙吧. 只有在點煙的這一瞬間._. 我才能體會到這世界僅有的一絲 "溫暖"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9.238.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oft_Job/M.1427887962.A.991.html
pttworld: 會寫程式語言就是同道中人,恭喜你找到方向。 04/01 20:23
ntddt: QA轉RD+1 04/01 22:45
Masakiad: 推QA轉RD 04/04 13:28
lairrol: 要比不要跟妹子比~去找男的 04/04 23:40
EightXD: 你的背景跟我以前團隊的Leader好像... 不過在兩年前我 04/06 04:44
EightXD: 進碩班 他就進RD了 04/06 04:44
jl40: 小魯Rd 轉qa 04/20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