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JY13 (You'll never walk alone)
看板Soft_Job
標題Re: [請益] 以我目前能力適合軟體業嗎?
時間Wed Apr 1 19:32:35 2015
魯蛇弟算個菜RD,最近剛從QA轉RD
雖然讀了前幾名國立科大的碩班畢
但是以前基礎真的不行
就無奈的先從QA幹起 (但發現公司有些RD妹子真的鳥鳥的)
寫自動化測試工具,script、android java
努力的把自己程式能力補足,並且跟RD偷一些東西來學
後來,QA案子都沒了,每天就是當tester,開始有轉RD念頭
找工作過程雖然辛苦,但是讓對方知道,你不是一般tester
經過了三個月終於轉RD成功。
可以給你參考一下,但是能當RD話,還是最好的
魯弟繞了一圈才找到,雖然累到不行,至少覺得步上想要的人生道路
--
天冷了.來跟煙吧.
只有在點煙的這一瞬間.
●
_. 我才能體會到這世界僅有的一絲
〈 "溫暖"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9.238.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oft_Job/M.1427887962.A.991.html
推 pttworld: 會寫程式語言就是同道中人,恭喜你找到方向。 04/01 20:23
推 ntddt: QA轉RD+1 04/01 22:45
推 Masakiad: 推QA轉RD 04/04 13:28
→ lairrol: 要比不要跟妹子比~去找男的 04/04 23:40
推 EightXD: 你的背景跟我以前團隊的Leader好像... 不過在兩年前我 04/06 04:44
→ EightXD: 進碩班 他就進RD了 04/06 04:44
推 jl40: 小魯Rd 轉qa 04/20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