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onOut: 我其實不是很懂為什麼用 mac 算是一種福利? 04/23 14:20
→ noonOut: 那提供滑鼠也算是福利嗎? 04/23 14:20
推 sing10407: 我覺得用mac滿吸引我的阿XD 至少不是太爛的硬體 04/23 14:55
→ robler: 滑鼠算什麼,敝公司還有提供椅子耶 04/23 14:59
推 WisdomOrLie: 我們還有提供換燈管會用到的長梯,有需要ㄇ 安安 04/23 15:05
推 testPtt: 我們還有提供堆高機 04/23 15:24
推 Ghosso: 我也不懂 mac跟滑鼠怎麽比=_=? 莫非滑鼠是30000塊!!登愣 04/23 15:26
推 sing10407: 我覺得好的硬體環境跟工作心情有正相關 04/23 15:36
推 Deltaguita: 我覺得mac有差呀,我雖然是寫android 的,但我喜歡用mac 04/23 15:41
→ Deltaguita: 開發 04/23 15:41
→ pooznn: 不是MacBook喔 那怎麼去星巴克? 04/23 16:03
推 Deltaguita: 哈,夏蟲不可語冰 04/23 16:06
→ allenxxx: 除女性員工外,搖桿自備? 04/23 16:12
→ xshane831: 提供桌子 提供地板 提供電源 04/23 16:28
→ noonOut: mac 很好啊 我也在用...但... 我覺得他就是台電腦嘛... 04/23 18:02
→ noonOut: 不如這樣:可以選用你愛的作業系統來開發 04/23 18:02
→ azureblaze: 如果是別人出錢mac很棒啊 04/23 18:08
→ robler: 公司提供工作要用的工貝是理所當然的吧 不管高不高級 04/23 18:08
→ robler: *具 04/23 18:09
→ manlike: 歐美的科技業會強調這個嗎?XD 04/23 18:10
推 ghmsxtwo: 我們公司還免費提供linux作業系統呢 04/23 18:22
推 Fnd: 我們公司知道我需要用mac還買一台給我這樣有比較好嘛?XD 04/23 18:42
推 chief84: 第一次看到福利寫這一條的 04/23 18:44
→ LINGZ: 用習慣linux但不慣mac的這就算是懲罰吧! 04/23 18:53
推 now99: 比有些公司提供xp電腦開發程式好多了 04/23 18:54
→ rodion: 不就是用MAC就是潮的流俗之見嗎 04/23 19:40
噓 Push5F: 12個月? 。。。 04/23 20:38
→ testPtt: 有沒有公司有120核心電腦的 04/23 20:44
→ doomdied: 其實會強迫你用公司電腦,不是件好事... 04/23 21:37
推 wuliou: 我有聽過公司提供P4主機+17"螢幕的XD 04/23 21:42
推 f1234518456: 樓上 我去一堆公司的內部面試就配這種的給你... 04/23 22:18
→ hxrgjo: 為什麼測試工程師薪水比別人少還要加班~~~~~ 04/23 23:18
推 doranako: air 跟 pro 有差捏 04/24 09:02
→ Esvent: Mac也要看哪一代 如果都還在用Mac mini 2008 + 17"LCD... 04/24 10:02
推 discoby: 別搞人家了 原po只是要說他們公司願意給你一個舒適的開發 04/24 22:50
→ discoby: 環境這樣 不用幫他腦補一堆XD 04/24 22:50
推 angusyu: 提供mac是福利沒錯,一堆公司配垃圾給工程師 04/28 08:57
推 atoom: 推Mac 前公司Mac mini還要借來借去 04/30 00:06
→ atoom: 新公司頂級mbpr 大方給 04/30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