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優三第(U3D)產品係建立個人的網路關係通路和作業環境,藉以提昇個人價值。 目前在香港'上海'台北設有辦公室,台北為主要研發單位。 【待遇】 資深工程師:月薪60k~100k 工程師:38k~60k 測試工程師:35k~60k 另有優渥獎金,只要有能力,有機會超過上述的範籌。 【地點】 台北南港軟體園區 【職務說明】 參與Web開發,有可能是前端或後端,短期內以前端為主,有獨立解決問題的能力,抗壓性強。 【資深工程師'工程師必備條件】 1. 擅長Javascript寫作,良好的CSS結構設計與符合HTML5語義撰寫。 2. Web開發經驗一年以上。 3. 熱愛程式設計,喜歡學習新技術與高度重視程式開發品質。 4. 自我學習能力佳,需能閱讀英文技術文件。 5. jQuery, Bootstrap, Git 【測試工程師必備條件】 1. 熟悉自動化測試 2. 具備高EQ良好溝通能力 3. 自我學習能力佳,可配合任務加班 【加分】 1. Angular.js或其它前端Framework開發經驗 2. 熟悉Javascript OOP與Design Pattern 3. 有node.js或ruby開發經驗 4. 有參與熱門Open source開發經驗 【福利】 1. Mac computer 2. 具競爭力的薪資(依能力調薪) 3. 舒適的辦公室空間 4. 優渥獎金制度 5. 公司經常性聚餐 Apply Information 請將履歷或cv寄至josh@u3dspace.com 並註明應徵職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33.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oft_Job/M.1429766698.A.6A5.html
noonOut: 我其實不是很懂為什麼用 mac 算是一種福利? 04/23 14:20
noonOut: 那提供滑鼠也算是福利嗎? 04/23 14:20
sing10407: 我覺得用mac滿吸引我的阿XD 至少不是太爛的硬體 04/23 14:55
robler: 滑鼠算什麼,敝公司還有提供椅子耶 04/23 14:59
WisdomOrLie: 我們還有提供換燈管會用到的長梯,有需要ㄇ 安安 04/23 15:05
testPtt: 我們還有提供堆高機 04/23 15:24
Ghosso: 我也不懂 mac跟滑鼠怎麽比=_=? 莫非滑鼠是30000塊!!登愣 04/23 15:26
sing10407: 我覺得好的硬體環境跟工作心情有正相關 04/23 15:36
Deltaguita: 我覺得mac有差呀,我雖然是寫android 的,但我喜歡用mac 04/23 15:41
Deltaguita: 開發 04/23 15:41
pooznn: 不是MacBook喔 那怎麼去星巴克? 04/23 16:03
Deltaguita: 哈,夏蟲不可語冰 04/23 16:06
allenxxx: 除女性員工外,搖桿自備? 04/23 16:12
xshane831: 提供桌子 提供地板 提供電源 04/23 16:28
noonOut: mac 很好啊 我也在用...但... 我覺得他就是台電腦嘛... 04/23 18:02
noonOut: 不如這樣:可以選用你愛的作業系統來開發 04/23 18:02
azureblaze: 如果是別人出錢mac很棒啊 04/23 18:08
robler: 公司提供工作要用的工貝是理所當然的吧 不管高不高級 04/23 18:08
robler: *具 04/23 18:09
manlike: 歐美的科技業會強調這個嗎?XD 04/23 18:10
ghmsxtwo: 我們公司還免費提供linux作業系統呢 04/23 18:22
Fnd: 我們公司知道我需要用mac還買一台給我這樣有比較好嘛?XD 04/23 18:42
chief84: 第一次看到福利寫這一條的 04/23 18:44
LINGZ: 用習慣linux但不慣mac的這就算是懲罰吧! 04/23 18:53
now99: 比有些公司提供xp電腦開發程式好多了 04/23 18:54
rodion: 不就是用MAC就是潮的流俗之見嗎 04/23 19:40
Push5F: 12個月? 。。。 04/23 20:38
testPtt: 有沒有公司有120核心電腦的 04/23 20:44
doomdied: 其實會強迫你用公司電腦,不是件好事... 04/23 21:37
wuliou: 我有聽過公司提供P4主機+17"螢幕的XD 04/23 21:42
f1234518456: 樓上 我去一堆公司的內部面試就配這種的給你... 04/23 22:18
hxrgjo: 為什麼測試工程師薪水比別人少還要加班~~~~~ 04/23 23:18
doranako: air 跟 pro 有差捏 04/24 09:02
Esvent: Mac也要看哪一代 如果都還在用Mac mini 2008 + 17"LCD... 04/24 10:02
discoby: 別搞人家了 原po只是要說他們公司願意給你一個舒適的開發 04/24 22:50
discoby: 環境這樣 不用幫他腦補一堆XD 04/24 22:50
angusyu: 提供mac是福利沒錯,一堆公司配垃圾給工程師 04/28 08:57
atoom: 推Mac 前公司Mac mini還要借來借去 04/30 00:06
atoom: 新公司頂級mbpr 大方給 04/30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