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版友們 高雄碩士起薪只有33K是不是有點少 我是118電機碩士 應徵Android工程師 對方說我只有設備工程師一年資歷(之前在台積) 算是無經驗 所以只能開33K 調到40K要看一年內的表現 是不是我的條件真的目前只能開這樣(我會C語言 Java有做過專題) 還是高雄的薪資普遍就只能這麼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153.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oft_Job/M.1431708572.A.834.html ※ 編輯: pal15679 (36.236.153.18), 05/16/2015 01:03:37 ※ 編輯: pal15679 (36.236.153.18), 05/16/2015 01:04:55
ChungLi5566: 調薪什麼的別當真... 05/16 01:06
drinker: 南部資訊薪水雖然跟北部比有點少,但也沒辛酸成這樣.... 05/16 01:44
drinker: 樓上說的是對的,調薪這種空頭支票別當真 05/16 01:45
drinker: 理由是人找的,一年後十有八九能找到理由拒絕調薪 05/16 01:45
a26732300: 高雄軟體類工作真的都超低 05/16 02:14
a26732300: 別相信調薪啦,真的....而且會調也不會加7000給你 05/16 02:15
cakecjack01: 調薪看看就好 有耐心點找就會找到好點的 05/16 02:23
likeblack5: 高軟別去是騙局.. 05/16 03:33
c0758: gg跳到高雄 差好多喔 05/16 06:32
fantasy7854: 新資範圍跟調薪一樣都只能看最低的因為是畫出來的 05/16 06:55
liddle: 在南部找不容易。條件許可還是要往北走往外走。 05/16 07:02
ggBird: 南部程式不高,要調整好心態 05/16 09:10
LetDogDay: Kkbox 有去丟嗎? 05/16 09:15
terryyamg: 高雄慘真的很慘...117路過淚推 05/16 10:55
eboy: 高雄能找到33k就因該偷笑了 05/16 10:59
gpctv: 可是我有找到40K的耶 05/16 11:40
jenesis: 高雄的緯創聽說都有超過40k 05/16 12:09
rarex: 有認識的人在樓上說的地方上班 45k↑也是一年經驗 05/16 12:15
abev66: 好爛…… 05/16 12:53
bndan: 例調通常用%算的.基數這麼小 給的%再大也是好看而已= = 05/16 14:23
PoloHuang: 安安 wistron缺人可以去面看看 05/16 16:17
kaibaseto: 不是有點少 是非常少 05/16 19:14
uijin: 只說建議你再找找,這薪水有點低。 05/16 22:32
uijin: 118畢業要有信心一點 05/16 22:33
heykissass: 高雄應該都這樣吧 不過碩士應該至少要35K 05/17 12:18
AirLee: 沒經驗先作作看 不能學東西就馬上走人 05/17 17:55
AirLee: 其實在電機領域 ,你才能領的更多 … 05/17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