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sakiad: 講專業的你也聽不懂,雖然無法精準估算,但你依然可以 05/16 02:51
講專業我也OK! 可以聽懂六成 我理工科上過課C C# Labview 基礎課程而已!
→ Masakiad: 用工時跟時薪來評估。比如說一個大學生沒經驗的人可以一 05/16 02:51
→ Masakiad: 個月完成你的需求。那你最少要拿出四萬。但品質...就科 05/16 02:51
有的能力差 要多拖五天 有的說大話少五天還在歹戲拖棚 有的有包售後服務!
→ tyc5116: 多拖五天就真的是能力差嗎?科科 05/16 06:37
推 discoby: 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 有外包的基本價目表可以讓廠商去 05/16 10:09
→ discoby: 估算外包的價格 05/16 10:09
→ discoby: 可以讓你去估算每人每天工時成本 05/16 10:10
推 leicheong: 反正有承包經驗的, 看到沒合作過的估價會算高一些, 05/16 10:14
→ leicheong: 因為不知道對方會不會亂來的風險增加緣故. 05/16 10:15
→ leicheong: 然後需要留意的是, 假設收你30人日的,多半不會一個月 05/16 10:18
→ leicheong: 就交貨. 因為專門做承包的同一時間通常會接多於一項 05/16 10:19
→ leicheong: 工作. 05/16 10:20
→ enthos: 我定價每小時1000元台幣,高手朋友定價100元美金 05/16 10:23
沒辦法因為跟各位大大所說的一樣 公司技術力不夠
目前做法是把之前的原始程式 修改後一堆bug 想說外包給新廠debug或是修改
原進銷存系統也有程式碼只是要修改
目前問到的3萬-5000 NT都有? 技術關鍵字 序列化 XML API HTTP-POST HTTP-GET
所以估價是依照行數來算? 還是經驗年資 還是天數 還是?
謝謝!
※ 編輯: zj4gjcl6 (60.245.65.180), 05/16/2015 12:11:48
→ Masakiad: 個人在估價的時候會用難度估一個價碼,工時一個價碼, 05/16 12:43
→ Masakiad: 最後取高的。 05/16 12:43
→ testPtt: 爛code建議提供流程做新的 越改洞越多 05/16 13:26
→ asdfghjklasd: 我會收到幾千萬台幣 05/16 14:09
→ GoalBased: 公司沒錢就買一套套裝的來用不是很好嗎.. 05/16 14:20
推 OpenGoodHate: 進銷存 阿不就ERP 05/16 22:54
推 f1234518456: 建議找一套套裝的 然後壓著那些使用者用才是王道 05/17 15:16
推 norlan17m: 推樓上,套裝才是王道。客製化永遠沒完沒了 05/18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