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ingo543: 職務上會需要做數據分析嗎? 12/30 14:18
推 mixfuture: 驗證數理 簡易GUI 這方面非常實用 12/30 14:26
推 hidog: 看你做哪個領域 matlab通常是驗證演算法用的 12/30 14:40
推 SeaSprite: Quant 用很多 12/30 14:41
推 sh021515: 演算法工程師,統計 12/30 15:42
推 testPtt: 只做matlab的工作應該是找不到 12/30 16:30
推 DrTech: 看你在哪工作。要生產論文的工作,就很實用。要生產產品 12/30 16:48
→ DrTech: 很不實用 12/30 16:48
→ mrforget: 工作很難找,極度難找,哭夭難找,難找難找再難找。 12/30 16:53
推 testUI: 看你的方向 純研究還ok 不過在台灣基本上都是要做產品 所 12/30 17:25
→ testUI: 以只會matlab很不吃香 12/30 17:25
→ weisaghn1994: 感謝大家的回答 那我還是把matlab當計算工具就好了X 12/30 17:35
→ weisaghn1994: D 12/30 17:35
推 maxqq: 我之前一間公司 博士 只會 matlab 薪水應該有破七 12/30 17:58
→ maxqq: 某年他的所得稅 就要繳交兩萬五以上有.... 12/30 17:58
→ maxqq: 不過要看機緣啦,因為他跟我一起工作壓力很大 12/30 17:59
→ maxqq: 雖然我薪水領得比較少 哈哈 12/30 17:59
推 Hikkiaholic: 所得稅要怎樣才會沒破兩萬五? 12/30 19:15
→ dreamnook: 像我一樣窮 或是各種節稅迴避掉 12/30 19:32
推 femlro: 扣抵稅額扣一扣@@ 就不用繳稅拉 12/30 19:33
→ femlro: 買高扣抵稅額股票就是很好的手段之一 12/30 19:33
→ dreamnook: 懇請老師推薦 家裡沒有一個會理財 會欠債的不少;P 12/30 19:39
→ femlro: 去股票版問@@ 這裡軟體版 哈哈 12/30 19:54
→ dreamnook: XD 12/31 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