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pctv: 後端外包!!!cool 02/05 12:17
推 qwer820404: 之前我也是雙修的 最近在導入MVC到公司裡 02/05 12:57
→ qwer820404: 覺得不管是短期的活動網 官網 用MVC都會好很多 02/05 12:58
→ qwer820404: 但是得多了解更多的東西 WebForm 真的會把人寵壞 02/05 13:00
→ qwer820404: 推觀念優先 用WebForm 我可以不用server control 02/05 13:00
→ qwer820404: 就不用 (有時候想偷懶一下 會偷用一下 XD) 02/05 13:01
推 neo5277: 很好啊,以後應該會有軟體封測產業 02/05 13:02
推 f124: gridview我覺得很難用 所以幾乎都用第二種在寫... 02/05 13:15
→ GoalBased: gridview難用到靠杯 不過還是陪我度過新手階段 02/05 13:18
推 pinwith: MVC只是一種觀念+1 02/05 13:41
推 sing10407: .net MVC,搭配MSSQL, VS 絕配 02/05 16:46
推 hgkiller01: 我們公司的前台就是前端套後端Ashx的Ajax 後端負責把 02/05 17:01
→ hgkiller01: API 寫好前端來套 可是後台還是用控制項 可是我是從 02/05 17:02
→ hgkiller01: WinForm ->JSP -> .net MVC -> .net WebForm一路學上 02/05 17:03
→ hgkiller01: 來 我還是感覺.net MVC有太多東西太好用了 而且要套前 02/05 17:03
→ hgkiller01: 端的JS框架比較好套 我最近做使用者後台是用控制項配 02/05 17:05
→ hgkiller01: 前端框架...很難套...深深感覺.net MVC實在是自由多了 02/05 17:05
推 chatnoir: .net MVC為何有時效性的問題? 02/05 22:07
→ bndan: 第2種做法很方便阿=_= 順便還可以整合WEBSOCKET給轉化成APP 02/05 22:53
→ bndan: 用.加上前端搭配SPA.要比快這種不會慢到哪 (前題是有先做好 02/05 22:54
→ bndan: 工具/平台) 02/05 22:54
推 s101213533: 跪求,大大推薦mvc入門 02/09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