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not5566 ()
看板Soft_Job
標題[討論] 有人玩遊戲玩到跑去學3D建模嗎?
時間Mon Jun 22 13:44:48 2026
最近跟以前一起打遊戲的朋友聊天
結果發現我們有同學居然真的跑去遊戲公司上班了!
以前大家就是一起熬夜打LOL、魔物、FF14
有新遊戲還會互相推坑
但那位朋友那時候就很愛研究遊戲裡角色模型跟場景細節
聽說他畢業後越玩越有興趣
開始自己找 3D 建模影片來看
再後來直接跑去巨匠電腦上課學建模跟遊戲美術相關內容
現在在遊戲產業工作
突然覺得蠻酷的
以前一起打遊戲的人
現在居然變成做遊戲的人了
有點好奇版上是不是也有人
原本只是因為愛玩遊戲
後來一路接觸到 3D 建模、遊戲美術,甚至真的進遊戲產業工作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18.1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oft_Job/M.1782107090.A.77E.html
噓 aster111598: 葉配味道很重 06/22 14:46
→ mmxmmxmmx: 現在都已經上線後都是ai隊友了,連人都不用找了 06/22 14:52
→ Obama19: 巨匠還沒倒喔 06/22 16:52
→ abc0922001: 我也覺得巨匠差不多要倒了吧XD 06/22 17:32
→ awenracious: 進遊戲業是真的要有愛才行 不然又累錢又少 想舒舒服 06/22 18:45
→ awenracious: 服過生活就不要進去 06/22 18:45
推 viper9709: 這種人應該不少吧... 06/22 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