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跟以前一起打遊戲的朋友聊天 結果發現我們有同學居然真的跑去遊戲公司上班了! 以前大家就是一起熬夜打LOL、魔物、FF14 有新遊戲還會互相推坑 但那位朋友那時候就很愛研究遊戲裡角色模型跟場景細節 聽說他畢業後越玩越有興趣 開始自己找 3D 建模影片來看 再後來直接跑去巨匠電腦上課學建模跟遊戲美術相關內容 現在在遊戲產業工作 突然覺得蠻酷的 以前一起打遊戲的人 現在居然變成做遊戲的人了 有點好奇版上是不是也有人 原本只是因為愛玩遊戲 後來一路接觸到 3D 建模、遊戲美術,甚至真的進遊戲產業工作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18.1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oft_Job/M.1782107090.A.77E.html
aster111598: 葉配味道很重 06/22 14:46
mmxmmxmmx: 現在都已經上線後都是ai隊友了,連人都不用找了 06/22 14:52
Obama19: 巨匠還沒倒喔 06/22 16:52
abc0922001: 我也覺得巨匠差不多要倒了吧XD 06/22 17:32
awenracious: 進遊戲業是真的要有愛才行 不然又累錢又少 想舒舒服 06/22 18:45
awenracious: 服過生活就不要進去 06/22 18:45
viper9709: 這種人應該不少吧... 06/22 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