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loop engineering
說不要human in the loop
其實不必要去放大到human完全0介入
畢竟產品方向還是需要去規範
以token無限量的玩法之下
Agent能提供各種思維
Human唯一需要介入的就是
給定產品方向
Loop engineering 必然是未來趨勢
越少human介入的系統
效率必然越高
每天自動把專案掃一輪codebase
要求audit要求new feature提案
這真的很實用
在Opus的等級下就已經能感受到這套玩法的威力了
更不用說未來的fable
我token有限
所以都只是以較慢的速度做loop engineering
每天早上看一下audit出哪些findings
提供了什麼不錯的feature想法
開工作卡開一開就可以跑一整天了
之所以還是需要human
單純就是你還是會希望專案往你想要的方向走
有時候我懶得細讀codebase review
直接拋出去做
就會做出一些不是我想要的功能
所以human in the loop還是需要存在的
但只是做決定而已
剩的全部都交給agen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39.28.105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oft_Job/M.1782328748.A.8B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