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tnue (狐)
看板Soulace
標題Re: [閒聊] 好想吃中國的檳榔
時間Thu Jun 18 16:22:53 2026
我小時候我表叔家有一包
我拿來偷吃
那個味道我到今天忘不了
就這難吃的東西
艾蜜莉亞照三餐吃
帶點點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73.2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oulace/M.1781770975.A.DBD.html
→ zhtw: 真假,年輕人好像蠻少吃吧 06/18 16:23
推 crazypitch: 霸王級寒流騎車咬一顆無敵了 06/18 16:26
→ crazypitch: 應該說兩顆 06/18 16:26
→ crazypitch: 一口兩顆 06/18 16:27
推 devilkool: 艾蜜莉亞又沒跑工地 誰帶他入門的 06/18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