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dowDragon: 那應該沒必要結婚吧06/20 22:48
→ Vedan: 結婚對我來說是一個儀式感 讓我可以完全掌控06/20 22:49
→ WindowDragon: 跟魅魔簽契約 好色喔06/20 22:50
欸
我講真的
你們結過一次婚就會上癮了
那種簽字
對方名字在你身分證上
然後要離的話很麻煩
她硬要離還要跟你打很久官司
你們懂嗎
這種完全把對方綁在身上的感覺
那才可能是一輩子
阿
我付錢給我家幫傭 給我員工
他們還是隨時都可以走阿
但結婚不一樣耶
再怎樣都很麻煩
結婚是會上癮的
不要不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77.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oulace/M.1781967136.A.9DA.html
→ Vedan: 幹 你們不覺得嗎 06/20 22:53
→ Vedan: 就是那種死死綁在一起的感覺 06/20 22:54
推 CureSeal: 死結 06/20 22:55
→ rp20031219: 我光要找到願意跟我聊天的女生就很難了 06/20 22:59
→ kitune: 佔有慾 06/20 23:01
→ yulis: 千姓奴契約ㄚ 之前新聞有 06/20 23:03
→ Vedan: 那個沒有法律保障阿 06/20 23:04
推 devilkool: 丹哥你講的就是一些人害怕婚姻的原因 06/20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