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paceAr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因為臥室日照強, 所以去買了遮光捲簾來裝, 遮光效果很好, 但是發現有個味道, 有點像塑膠味, 捲簾材質是聚酯纖維, 想請問一下這種味道有方法可以快速消除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189.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paceArt/M.1491845708.A.CC9.html
hijia: 開窗通風呢?跟刷油漆一樣,可以試試看 04/11 09:34
sapphire0704: 拆下來整個展開放陽台透氣一天就不會有味道了 04/13 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