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parxxx: 也不算駁斥,只是說DH會靠自己實力爭取到機會 06/22 16:56
→ Sparxxx: 另外,這也只是Harper 爸自己看法,不能代表DH 06/22 16:56
推 hydeless: 迪倫媽說的我就會怕了,Ron還好 06/22 17:15
→ keepstudying: 其實數據跟場上表現就擺在那邊,已經不需要再多說 06/23 04:01
→ keepstudying: Harper季後賽的表現跟Fox的低迷只說明幾件事:一則 06/23 07:01
→ keepstudying: 馬刺須在三衛上場時間進行更多的調整,最可能是Harp 06/23 07:01
→ keepstudying: er調更多,Fox調更少,第二則是Fox在馬刺的時間或許 06/23 07:01
→ keepstudying: 開始倒數 06/23 07:01
推 hydeless: 應該說三衛必須做到功能性互補完整 06/23 08:03
→ hydeless: 並且兼職工作不能太差,該pull-up 3pt的要打出威脅,抽 06/23 08:04
→ hydeless: 煙的要準,控球的組織要穩健 06/23 08:04
推 hydeless: 狐狸的弱點就是他已經是完成體了,不會有多少進步,而 06/23 08:06
→ hydeless: 雙菜會替彼此慢慢特化,所以之後狐狸除非有穩定水準的發 06/23 08:06
→ hydeless: 揮,不然慢慢被雙菜取代是顯而易見的未來,畢竟他也是 06/23 08:06
→ hydeless: 換防彈性最差的那個。 06/23 08:06
→ keepstudying: 火箭開放談Sengun跟KD,相信KD到馬刺的傳言又會開始 06/23 08:46
→ keepstudying: 熱一陣子 06/23 08:46
→ freezeraven: 還是要看米奇想不想改,不改沒用 06/23 09:05
推 hydeless: 感覺下一季討論米奇又要掀起一波腥風血雨,大家意見差 06/23 09:09
→ hydeless: 異過大 06/23 09:09
→ freezeraven: 不用下一季啊,現在就有兩派了 06/23 09:13
推 ck326: 先別管狐狸了,字母鴿這次好像真的要走了 06/23 09:24
→ freezeraven: 拖到明年就空氣了,不可能不走啊 06/23 09:25
推 xyyzzz: KD現在就走庸兵模式要他等明年打完就好 除非要清Fox才考慮 06/23 09:32
→ xyyzzz: 換他 他降薪過明年再一輪遊穩跳po的 06/23 09:32
→ tom810115: 深井能換到什麼 很好奇 沒護筐的中鋒 進攻也不是頂配 06/23 09:42
推 aabaabaabaab: 講到harper現在能當主控,harper先把三分練到三成五 06/23 09:58
→ aabaabaabaab: 再來逼宮吧 ,不然加castle兩個沒空間的 06/23 09:58
推 jack860214: 現在尷尬的是狐狸怎麼不堪 他都是三人中控球 組織 pul 06/23 10:44
→ jack860214: l up 3最好的 06/23 10:44
推 hydeless: 是,所以雙菜一定要更進步到完美互補才能同時上場 06/23 10:47
推 LaMaAldridge: Harper上季 3分 .343 Fox .332 06/23 10:47
推 FF14: Fox站底角太浪費, 交易最好 06/23 12:38
推 henry52617: 沒盤到Portis 06/23 12:58
→ freezeraven: 可惜了,少一個標的物 06/23 13:00
→ YesBros: 休賽季大概不會有什麼交易 看選秀和FA簽誰吧 06/23 13:00
→ Coolest: Harper C&s 3比較多 ;狐狸則是很習慣運球後拔3分 06/23 13:24
→ Coolest: 哈波運球3分沒進化待在先發,最難過的是斑馬 06/23 13:25
→ Coolest: 至少要有擋拆後中線作戰能力,雙菜都不穩 06/23 13:27
→ Coolest: 這點狐狸沒辦法被取代,整隊只有狐狸有能力 06/23 13:27
→ Coolest: 看看總冠軍被大橋和大頭森中距離丟死.. 06/23 13:28
→ YesBros: 7/1前 看能不能用幾張次輪跟熱火換Portis(用MLE吃) 06/23 13:46
→ freezeraven: 然後就看bw什麼都不做 06/23 13:49
→ YesBros: 起碼明天要選秀 次輪這麼多一定會交易 BW非動不可XD 06/23 13:50
→ YesBros: 祝福他了 跟史威尼一起 06/23 14:12
→ tom810115: 也有可能次輪放養 哈哈 先笑你賴特 06/23 14:34
→ freezeraven: 這倒是挺有可能的 06/23 14:37
→ freezeraven: 炸魚王加油吧 06/23 14:38
→ YesBros: 總版的最新選秀統整 五家有四家 Cenac 掉到20之後耶 06/23 16:21
→ YesBros: 他跟Karim都是防>攻 有外線疑慮 Cenac 罰球更差點 06/23 16:24
→ TVXFQ: 如果流言為真CCJ大概率不會超過22 06/23 17:05
→ darkfeather: 投球教練那麼罩的話,我期待口內下季3pt 36%以上XD 06/23 21:16
→ freezeraven: 我總覺得TM3最後會是個很可笑的賤賣,我相信臥龍鳳雛 06/23 21:54
→ tom810115: 雷霆肯出手就是二首輪起跳 06/23 22:11
→ rain210513: KJ+luke+卡特老大+#20換TM3+missi+bey有機會嗎? 06/23 23:14
→ rain210513: 但還是偏好自選CCJ欸,感覺斑馬還要兩年才能練出季後 06/23 23:19
→ rain210513: 賽穩定得分的手段,再抓一個替補禁區來練好像也行 06/23 23:19
→ keepstudying: TM3目前開出要價是多個首輪簽,如果馬刺未來幾年都 06/23 23:23
→ keepstudying: 至少到第二輪,或許可交易 06/23 23:23
→ freezeraven: 上面那包就算再加27鷹簽都是搶劫吧 06/23 23:39
推 b03o20y: TM III價格應該可以對標當初大橋交易 06/24 00:08
→ Coolest: 眼饞Wiggins中 06/24 00:46
推 acln0816: KJ+3首輪換TM3 試試看 06/24 01:02
推 mark30204: TM3很適合馬刺欸 但馬刺可能搶不贏競爭對手 今年簽的 06/24 06:21
→ mark30204: 順位不夠前面 除非再加其他資產 06/24 06:21
→ keepstudying: 馬刺傳出開放將#20向下交易 06/24 07:17
推 ponkd: 比起TM3 我比較愛小斑馬ware 06/24 07:20
推 hydeless: 熱火那邊要爆炸了,出太多東西又沒有新秀合約了,妥妥地 06/24 07:40
→ hydeless: 往第二層跑,是不是可以送他們幾隻二輪或我們自己可能就 06/24 07:40
→ hydeless: 是末端的首輪弄來圍巾或是波提獅呢? 06/24 07:40
→ tom810115: 把圍巾或波提獅弄來吧 輪替超短又超apron. 幫你了熱火 06/24 07:48
推 t2277081: 我覺得可以~~就決定幫助你了熱火 06/24 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