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最近剛開始蓋監獄的新手 不知道是遇到什麼bug,我的犯人很奇怪,進到牢房後就什麼地方都不去了 自由時間到了,也沒看他們出去哪裡閒逛,然後就一直說受壓抑 用餐時間也不去餐廳吃飯,好像是警衛拿餐到牢房給犯人吃 後勤管理有把牢房指定到餐廳,可是需求餐點數量一直是0? 實在是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92.1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437905863.A.BC2.html
L0v35: 媽寶化 07/26 18:18
nh60211as: 可能是阿宅吧 07/26 18:24
newgunden: 會不會是區域設錯了 07/26 18:26
stu40449: 誤把餐廳設成工作人員專區囉 07/26 18:29
zero003: 八卦版水桶監獄 07/26 18:34
wyiwyi: 高級犯人XD 07/26 18:48
ilp345: 外圍要有牆圍住牢房跟餐廳間的區域,犯人才會出來。 07/26 19:00
感謝,真的是因為我沒蓋圍牆,用3塊圍欄把最外圈圍起來後就ok了
wyiwyi: 建議直接圖來比較好發現問題QQ 07/26 19:01
※ 編輯: pokm00 (1.165.192.100), 07/26/2015 19:13:28
Luluemiko: 我的犯人哪有這麼奇怪? 07/26 19:18
caseyy: 就算不是我的犯人,也可以! 07/26 19:19
stfang925: 問問題也不附個圖 07/26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