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0v35: 媽寶化 07/26 18:18
→ nh60211as: 可能是阿宅吧 07/26 18:24
推 newgunden: 會不會是區域設錯了 07/26 18:26
→ stu40449: 誤把餐廳設成工作人員專區囉 07/26 18:29
→ zero003: 八卦版水桶監獄 07/26 18:34
推 wyiwyi: 高級犯人XD 07/26 18:48
推 ilp345: 外圍要有牆圍住牢房跟餐廳間的區域,犯人才會出來。 07/26 19:00
感謝,真的是因為我沒蓋圍牆,用3塊圍欄把最外圈圍起來後就ok了
推 wyiwyi: 建議直接圖來比較好發現問題QQ 07/26 19:01
※ 編輯: pokm00 (1.165.192.100), 07/26/2015 19:13:28
推 Luluemiko: 我的犯人哪有這麼奇怪? 07/26 19:18
推 caseyy: 就算不是我的犯人,也可以! 07/26 19:19
推 stfang925: 問問題也不附個圖 07/26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