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回家發現Steam連不上去 請問大家有碰到一樣的情況嗎? 還是只有我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57.1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438339299.A.F2D.html
enthpzd: 一樣 07/31 18:42
cfox1: +1 最近也太常發生了吧 07/31 18:42
Simple70210: 一樣.. 07/31 18:42
retawaet: 一堆遊戲不能玩= = 07/31 18:43
lordwill: +1 07/31 18:44
barmanx: +1 07/31 18:44
retawaet: 有說什麼情況或是幾點會好嗎 07/31 18:44
FantasyNova: 周末到了 07/31 18:45
AHHHHH: 哭哭 好不容易放假... 07/31 18:46
Jiummay: +1!!!!! 連網頁也上不去 害我以為電腦怎麼了= = 07/31 18:47
empireearth: +1 07/31 18:49
Siu: 澳門+1 07/31 18:49
Faraday: +1 但網頁很正常 07/31 18:49
retawaet: 所以現在要怎樣!!?搶登嗎= =? 07/31 18:49
Jiummay: F大 網頁可以登入?? 網頁進得去 可以是沒辦法登入 07/31 18:50
domodomo: 我這裡可以正常登入~@@ 07/31 18:53
retawaet: 我可以登入了 大家上阿 07/31 18:53
gunnima: 好像好了哦! 07/31 18:53
sony112502: 正常 07/31 18:53
joyy: 看統計資料挺正常的說 http://i.imgur.com/clqHwbu.jpg 07/31 18:55
Jiummay: 好了+1 07/31 18:55
joyy: 雖然不曉得是多久之前的資料就是了..(誤 07/31 18:56
joyy: 新的統計圖出現了..真的有瞬降一些沒錯 07/31 18:57
IAMYAMAPI: Csgo官方死鬥我也連不到 會一直跑 07/31 21:16
asd935750: 我最近的CSGO都連不到房 以前至少都有100的房可以打lol 07/31 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