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ly0204: 你是admin的話,開一個新的使用者,就應該有捷徑了吧 07/31 19:55
→ fly0204: 用admin又可以看各使用者設定資料夾,拷貝過去就好 07/31 19:56
推 LaplaceDemon: 去C:\windows\ 就可以找到你要的東西了 07/31 19:57
→ LaplaceDemon: 如果沒有 windows底下還有一個system32資料夾應該有 07/31 19:58
→ LaplaceDemon: 都找不到的話 就是檔案被刪掉了 07/31 19:58
→ enthpzd: 感謝 有些回來了 又些則無 我再慢慢試 謝謝幫忙 07/31 20:04
※ 編輯: enthpzd (118.170.167.191), 07/31/2015 20:06:00
推 nimajneb34: 試試看 開始>執行(win鍵+R)> calc(計算機)、mspaint( 07/31 20:06
→ nimajneb34: 小畫家)、cmd(命令字提示元) 07/31 20:06
→ enthpzd: 有了謝謝,原始程式還在,只是忘了預設有哪些程式 跟 檔名 07/31 20:16
※ 編輯: enthpzd (118.170.167.191), 07/31/2015 20:19:21
※ 編輯: enthpzd (118.170.167.191), 07/31/2015 20:34:53
推 S56655665566: 原po是...刪減過文章了?還是推文的人壞掉了? 07/31 21:43
→ DarkerDuck: 原PO把他的程式捷徑消失問題砍掉了 07/31 21:53
推 S56655665566: 覺得這樣滿沒公德心的...說不定別人有類似的問題 07/31 22:01
→ S56655665566: 可以搜尋得到解答,卻把東西砍掉... 07/31 22:01
→ rrrz: 我還想說這推文是怎麼一回事... 07/31 22:06
→ yocpswang: 我還以為是簽名檔..= = 07/31 22:58
推 aryyang: 公德心是這樣用的嗎= =? 07/31 23:19
→ DendiQ: 這問題又跟 Steam 版沒相關 07/31 23:26
→ ioms: 把問題砍掉讓回答推文的看起來像跳針這點 確實是蠻不好的 08/01 00:16
噓 GoedeMorgen: 08/01 00:22
→ a13b11andy: 這個會鎖啟動嗎?有一些steam裡找不到的遊戲想買 08/01 00:54
→ ring0409: 修到整篇推文像壞掉一樣... 08/01 07:13
推 lrm549: 確實是像推文壞掉了 不過他也是修他自己的部分 頂多說不好 08/01 08:37
→ lrm549: 跟公德心倒是沒啥關係 08/01 08:37
→ FantasyNova: 這樣文章能看嗎 ...... 08/01 16:02
→ jay0215: 有必要修文嗎? 還是你打算讓大家以後看到你ID就跳過不答? 08/05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