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otossZX: 乾 不能噓 08/07 19:49
噓 lhy8104522: 頭噓 08/07 19:49
→ narihira2000: CD 中,樓下幫 08/07 19:50
※ 編輯: cooMaster (59.115.252.172), 08/07/2015 19:50:44
噓 kenick: 只要有噓可按 就有KOO大濕 08/07 19:50
噓 patrickleeee: 人無恥就天下無敵了 08/07 19:50
噓 yaqw: :D 08/07 19:51
噓 ProtossZX: GTA板跟STEAM板我都搶到1F 不過還是要噓 08/07 19:53
噓 hix020421680: 颱風天無聊幫噓 08/07 19:54
噓 jojoboyz: 大濕就是要給噓 08/07 19:55
噓 victor21813: 給尊重 08/07 19:58
噓 LaplaceDemon: 大溼 08/07 19:59
噓 iceorbb: 好拉給你尊重 08/07 20:00
噓 snowripple: 試噓 08/07 20:00
噓 forchocolate: 打群架 算我一份 08/07 20:00
噓 ja42022: 大濕安安 08/07 20:01
噓 l68726872: 來尊重了 08/07 20:01
噓 LayerZ: ._./ 08/07 20:03
噓 jasop: 每日 08/07 20:03
噓 g5637128: 1/1 08/07 20:04
噓 Unicorn2: 大師? 08/07 20:05
→ witness0828: 不懂噓點求指教 08/07 20:05
推 qwe04687: 不懂噓 先推 08/07 20:09
噓 patrickleeee: 不懂的查文章標題苦大師就知道瞜 08/07 20:10
噓 hairqq: 真是夠了… 08/07 20:18
噓 hwuz: 真的是你找到的嗎 08/07 20:22
→ litwild: 大甚麼大~ 08/07 20:28
噓 KaguyaNEET: 解每日任務 08/07 20:31
噓 Gushian: 苦~大~師~ 08/07 20:32
噓 msn0088793: 尊重 08/07 20:35
噓 randy123: 來給大師尊重 08/07 20:36
噓 Azure123: 08/07 20:37
噓 moonjimmy: 尊重 包容 友善 08/07 20:37
→ xetherz3: 人一無恥天下無敵 請勿對號入座 08/07 20:42
噓 xzero000: zzz 08/07 20:43
噓 ctes940008: 每日任務 08/07 20:44
噓 xetherz3: 只要有文可噓,就有苦大師。 08/07 20:45
噓 BigGGisMe: 大家都進來吧 08/07 20:47
噓 Jiummay: 為什麼版主不出來洗地 08/07 20:51
噓 toaperion: 每日任務我來了!! 大濕我來尊重您了~ 08/07 20:52
噓 shandon: 看到大師登場我還不噓個 08/07 20:58
噓 YZZZZZZZZZZZ: 解每日任務~什麼時候要告我? 08/07 21:00
噓 tp950016: 08/07 21:02
噓 FaerieDragon: 23樓懶人包 08/07 21:02
噓 lafaer: 原來是大師 08/07 21:02
噓 Zerose56520z: 剛解完八卦版的,現在解STEAM版的(1/1) 08/07 21:06
噓 Peugin: 給尊重 08/07 21:20
噓 torbadomy: "帶來痛苦吧" 08/07 21:21
噓 deray: 是你? 08/07 21:21
推 rugalline: 這年頭噓苦大師是一種時尚 08/07 21:21
噓 nimajneb34: 幫樓上噓 08/07 21:22
噓 iWatch5566: 安安 08/07 21:26
噓 biostrike: 同一篇文章發兩邊不會讓你的點閱率變高喔,只會得到更 08/07 21:38
噓 angel84326: 每日任務(1/1) 08/07 21:38
→ biostrike: 多的XX 08/07 21:38
噓 KaiJii: 你很缺錢齁 知道會被噓爛也要硬著頭皮來賺多一點點閱 XD 08/07 21:40
噓 forever05520: ZZZ 08/07 21:41
噓 torbadomy: 不愧是苦痛大師。 08/07 21:50
噓 taiwanstrike: 一篇噓不夠 你有沒有噓第二篇? 08/07 22:05
噓 vkrk2: .... 08/07 22:05
噓 twsleeper: 苦大濕 08/07 22:07
噓 Dravex: 大師安安 08/07 22:16
噓 kenick: 想到就來補血 不用謝我 08/07 22:26
噓 juiclykiller: 颱風天法院有沒有開 08/07 22:35
噓 Yukifate: 乃惹 08/07 22:50
噓 sasox03: 人必自辱而後人辱之 08/07 22:52
噓 ms0481766: 1/1 08/07 22:56
噓 ricky77525: 08/07 22:59
噓 Lincm: 好 好 的 機 殼 不 當 08/07 23:09
噓 NovaWolf: 08/07 23:18
噓 Vere: 還敢來XDDDDDDDDD 08/07 23:19
噓 jolene413: 抄別人還這麼慢 08/07 23:25
噓 kodachi: 幫推 08/07 23:33
噓 Illus: 要別人給你尊重,你也得先懂得自重 08/07 23:34
噓 a13b11andy: Ya ya 08/07 23:37
推 hix020421680: 在極大的痛苦中,感到精神甦醒 08/07 23:39
噓 taoshih800: 一篇xx不夠 你有發第二篇嗎 08/07 23:40
噓 hix020421680: 用成推了,補噓 08/07 23:42
噓 aryyang: 人不要臉 天下無敵 08/07 23:45
噓 FaerieDragon: 自稱大師 再噓一次 08/07 23:47
噓 FOODtest: 掰 08/07 23:57
噓 jacky5859: ㄏ 08/08 00:03
噓 barery24: 幫一下 08/08 00:05
噓 randy123: 解個每日,在這邊講話就小聲多了,在巴哈那講話很秋的 08/08 00:26
噓 martell: (・ω・)ノ 08/08 00:41
噓 kazushige: 颱風天就是要噓文啊不然要幹嘛 08/08 00:46
噓 marsdora: 給予尊重 08/08 00:49
噓 moon0987: ? 08/08 00:50
噓 god70541: 臉皮太厚了吧~ 08/08 01:13
推 xxxcz07: 給你個尊重 08/08 01:14
→ xxxcz07: 哏按到推 晚點補 08/08 01:15
噓 yaiwuyi: 還沒XX? 08/08 01:27
噓 markleetpe: 解任務 08/08 01:46
噓 xxxcz07: 我來了 08/08 01:49
噓 Sunnyfu: 尊重 08/08 02:10
噓 BKillerSatan: 真的變每日了 今天不會誤推 08/08 02:24
噓 qwe04687: 了解 噓點 補噓 08/08 02:38
噓 hlyf: 辛苦了! 08/08 03:10
噓 stu005455: 每日任務來摟~~~~~~~~ 08/08 03:52
噓 SemenYasuo: 失眠來噓一個 08/08 04:07
噓 PeterGG: 颱風天好強大噓個 08/08 04:59
噓 yuerabbit: 每日任務 08/08 05:37
噓 hitman0527: 颱風天就是要噓啊 要不然要幹嘛? 08/08 06:18
噓 team1245: 給尊重 08/08 06:31
噓 kenick: 睡醒還沒XX 幫補 不用謝我 08/08 07:40
噓 xetherz3: 不是在巴哈很秋膩? 在這怕被罵就不敢狂妄囉 08/08 08:22
噓 ohmygodha: 08/08 08:42
噓 NewCygnusXFi: = =拿別人的影片來貼 頗ㄏ 08/08 08:48
噓 garnett1213g: 解任務囉 08/08 08:49
噓 e1472584: 簽到 08/08 09:26
噓 angdafa: 08/08 09:50
推 deray: 越看越討厭 08/08 09:51
噓 kodachi: 純推不下 08/08 10:02
噓 deray: 按到推 我難過 08/08 10:06
噓 kodachi: X9了 戰士全部斬殺 08/08 10:13
噓 cs853: 伓好 08/08 10:30
噓 martell: 。 08/08 10:42
噓 ruwjo12: 前來報到 08/08 10:56
噓 lance9527: I used to be a cooMaster like you, then... 08/08 11:24
推 nanan2468: it's not the pizza guy. 08/08 13:55
噓 andy91014: 解任務XD 08/08 13:55
噓 r0ck123: 噓噓 08/08 15:23
噓 Fkym08: 尊重 友善 包容 08/08 16:14
噓 qsc810148: 大師必噓 08/08 16:51
噓 MedicNylon: 想釣魚 你想太多了 08/08 17:05
噓 wommow: 哇 噓了會不會被告R 08/08 17:56
噓 hix020421680: 昨天按到推今天再來補噓 08/08 19:45
噓 ldt1025: 颱風走了 08/08 20:11
噓 MoEo: 無限期支持苦大濕 08/08 23:06
噓 olalo: 尊重是雙方相對的,之前不尊重人還在內文要人尊重?? 08/08 23:25
推 TFreeman: XX 08/09 02:43
→ TFreeman: 推錯QQ 08/09 02:43
噓 zzgp1234: XX 08/09 02:55
噓 jkl15261526: 路過原來大師這麼紅 08/09 04:34
噓 siaokun0203: 喝藥水,開招,薩滿嗜血! 08/09 10:17
噓 ma713: ... 08/09 16:49
→ Nonenoic: 給箭頭給白的機會 08/09 23:57
噓 SweetDolphin: 噓 08/10 00:21
噓 Agilitar: 顆顆 08/10 20:07
噓 jyfan: 嗨 08/10 21:51
噓 alwaysOGC: 08/11 02:34
噓 vkrk2: ... 08/12 19:38
噓 dick7387: 難怪大師滿江紅 08/12 21:27
噓 max007cs: 謝懶人包 尬廣跟上 08/20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