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多人或許都有聽過,這次1.28又可以刷警察制服了。 對於還沒有入手,或是屢次失敗的朋友,請仔細看降落傘的那一個部份。 這邊要分享的是我失敗非常多次後所找出的最佳路徑,路程差不多遠,剛好著陸。 敬請參考影片的教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RAPZ-iM34c
謝謝,有任何問題,請影片下方留言,大家共同討論。 也請給大師尊重~:P -- 【苦大師-進擊實況台】 Youtube:http://youtube.com/cooMasterShooter Facebook:http://facebook.com/cooMaster88 以FPS遊戲為主的遊戲頻道,提供第一手的射擊遊戲資訊與評論。 只要有槍可打,就有苦大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52.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438948165.A.D41.html
ProtossZX: 乾 不能噓 08/07 19:49
lhy8104522: 頭噓 08/07 19:49
narihira2000: CD 中,樓下幫 08/07 19:50
※ 編輯: cooMaster (59.115.252.172), 08/07/2015 19:50:44
kenick: 只要有噓可按 就有KOO大濕 08/07 19:50
patrickleeee: 人無恥就天下無敵了 08/07 19:50
yaqw: :D 08/07 19:51
ProtossZX: GTA板跟STEAM板我都搶到1F 不過還是要噓 08/07 19:53
hix020421680: 颱風天無聊幫噓 08/07 19:54
jojoboyz: 大濕就是要給噓 08/07 19:55
victor21813: 給尊重 08/07 19:58
LaplaceDemon: 大溼 08/07 19:59
iceorbb: 好拉給你尊重 08/07 20:00
snowripple: 試噓 08/07 20:00
forchocolate: 打群架 算我一份 08/07 20:00
ja42022: 大濕安安 08/07 20:01
l68726872: 來尊重了 08/07 20:01
LayerZ: ._./ 08/07 20:03
jasop: 每日 08/07 20:03
g5637128: 1/1 08/07 20:04
Unicorn2: 大師? 08/07 20:05
witness0828: 不懂噓點求指教 08/07 20:05
qwe04687: 不懂噓 先推 08/07 20:09
guardyo: 懶人包支援 http://goo.gl/A9012Y 08/07 20:10
patrickleeee: 不懂的查文章標題苦大師就知道瞜 08/07 20:10
hairqq: 真是夠了… 08/07 20:18
hwuz: 真的是你找到的嗎 08/07 20:22
litwild: 大甚麼大~ 08/07 20:28
KaguyaNEET: 解每日任務 08/07 20:31
Gushian: 苦~大~師~ 08/07 20:32
msn0088793: 尊重 08/07 20:35
randy123: 來給大師尊重 08/07 20:36
Azure123: 08/07 20:37
moonjimmy: 尊重 包容 友善 08/07 20:37
xetherz3: 人一無恥天下無敵 請勿對號入座 08/07 20:42
xzero000: zzz 08/07 20:43
ctes940008: 每日任務 08/07 20:44
xetherz3: 只要有文可噓,就有苦大師。 08/07 20:45
BigGGisMe: 大家都進來吧 08/07 20:47
Jiummay: 為什麼版主不出來洗地 08/07 20:51
toaperion: 每日任務我來了!! 大濕我來尊重您了~ 08/07 20:52
shandon: 看到大師登場我還不噓個 08/07 20:58
YZZZZZZZZZZZ: 解每日任務~什麼時候要告我? 08/07 21:00
tp950016: 08/07 21:02
FaerieDragon: 23樓懶人包 08/07 21:02
lafaer: 原來是大師 08/07 21:02
Zerose56520z: 剛解完八卦版的,現在解STEAM版的(1/1) 08/07 21:06
Peugin: 給尊重 08/07 21:20
torbadomy: "帶來痛苦吧" 08/07 21:21
deray: 是你? 08/07 21:21
rugalline: 這年頭噓苦大師是一種時尚 08/07 21:21
nimajneb34: 幫樓上噓 08/07 21:22
iWatch5566: 安安 08/07 21:26
biostrike: 同一篇文章發兩邊不會讓你的點閱率變高喔,只會得到更 08/07 21:38
angel84326: 每日任務(1/1) 08/07 21:38
biostrike: 多的XX 08/07 21:38
KaiJii: 你很缺錢齁 知道會被噓爛也要硬著頭皮來賺多一點點閱 XD 08/07 21:40
forever05520: ZZZ 08/07 21:41
torbadomy: 不愧是苦痛大師。 08/07 21:50
taiwanstrike: 一篇噓不夠 你有沒有噓第二篇? 08/07 22:05
vkrk2: .... 08/07 22:05
twsleeper: 苦大濕 08/07 22:07
Dravex: 大師安安 08/07 22:16
kenick: 想到就來補血 不用謝我 08/07 22:26
juiclykiller: 颱風天法院有沒有開 08/07 22:35
Yukifate: 乃惹 08/07 22:50
sasox03: 人必自辱而後人辱之 08/07 22:52
ms0481766: 1/1 08/07 22:56
ricky77525: 08/07 22:59
Lincm: 好 好 的 機 殼 不 當 08/07 23:09
NovaWolf: 08/07 23:18
Vere: 還敢來XDDDDDDDDD 08/07 23:19
jolene413: 抄別人還這麼慢 08/07 23:25
kodachi: 幫推 08/07 23:33
Illus: 要別人給你尊重,你也得先懂得自重 08/07 23:34
a13b11andy: Ya ya 08/07 23:37
hix020421680: 在極大的痛苦中,感到精神甦醒 08/07 23:39
taoshih800: 一篇xx不夠 你有發第二篇嗎 08/07 23:40
hix020421680: 用成推了,補噓 08/07 23:42
aryyang: 人不要臉 天下無敵 08/07 23:45
FaerieDragon: 自稱大師 再噓一次 08/07 23:47
FOODtest: 掰 08/07 23:57
jacky5859: ㄏ 08/08 00:03
barery24: 幫一下 08/08 00:05
randy123: 解個每日,在這邊講話就小聲多了,在巴哈那講話很秋的 08/08 00:26
martell: (・ω・)ノ 08/08 00:41
kazushige: 颱風天就是要噓文啊不然要幹嘛 08/08 00:46
marsdora: 給予尊重 08/08 00:49
moon0987: ? 08/08 00:50
god70541: 臉皮太厚了吧~ 08/08 01:13
xxxcz07: 給你個尊重 08/08 01:14
xxxcz07: 哏按到推 晚點補 08/08 01:15
yaiwuyi: 還沒XX? 08/08 01:27
markleetpe: 解任務 08/08 01:46
xxxcz07: 我來了 08/08 01:49
Sunnyfu: 尊重 08/08 02:10
BKillerSatan: 真的變每日了 今天不會誤推 08/08 02:24
qwe04687: 了解 噓點 補噓 08/08 02:38
hlyf: 辛苦了! 08/08 03:10
stu005455: 每日任務來摟~~~~~~~~ 08/08 03:52
SemenYasuo: 失眠來噓一個 08/08 04:07
PeterGG: 颱風天好強大噓個 08/08 04:59
yuerabbit: 每日任務 08/08 05:37
hitman0527: 颱風天就是要噓啊 要不然要幹嘛? 08/08 06:18
team1245: 給尊重 08/08 06:31
kenick: 睡醒還沒XX 幫補 不用謝我 08/08 07:40
xetherz3: 不是在巴哈很秋膩? 在這怕被罵就不敢狂妄囉 08/08 08:22
ohmygodha: 08/08 08:42
NewCygnusXFi: = =拿別人的影片來貼 頗ㄏ 08/08 08:48
garnett1213g: 解任務囉 08/08 08:49
e1472584: 簽到 08/08 09:26
angdafa: 08/08 09:50
deray: 越看越討厭 08/08 09:51
kodachi: 純推不下 08/08 10:02
deray: 按到推 我難過 08/08 10:06
kodachi: X9了 戰士全部斬殺 08/08 10:13
cs853: 伓好 08/08 10:30
martell: 。 08/08 10:42
ruwjo12: 前來報到 08/08 10:56
lance9527: I used to be a cooMaster like you, then... 08/08 11:24
nanan2468: it's not the pizza guy. 08/08 13:55
andy91014: 解任務XD 08/08 13:55
r0ck123: 噓噓 08/08 15:23
Fkym08: 尊重 友善 包容 08/08 16:14
qsc810148: 大師必噓 08/08 16:51
MedicNylon: 想釣魚 你想太多了 08/08 17:05
wommow: 哇 噓了會不會被告R 08/08 17:56
hix020421680: 昨天按到推今天再來補噓 08/08 19:45
ldt1025: 颱風走了 08/08 20:11
MoEo: 無限期支持苦大濕 08/08 23:06
olalo: 尊重是雙方相對的,之前不尊重人還在內文要人尊重?? 08/08 23:25
TFreeman: XX 08/09 02:43
TFreeman: 推錯QQ 08/09 02:43
zzgp1234: XX 08/09 02:55
jkl15261526: 路過原來大師這麼紅 08/09 04:34
siaokun0203: 喝藥水,開招,薩滿嗜血! 08/09 10:17
ma713: ... 08/09 16:49
Nonenoic: 給箭頭給白的機會 08/09 23:57
SweetDolphin: 噓 08/10 00:21
Agilitar: 顆顆 08/10 20:07
jyfan: 嗨 08/10 21:51
alwaysOGC: 08/11 02:34
vkrk2: ... 08/12 19:38
dick7387: 難怪大師滿江紅 08/12 21:27
max007cs: 謝懶人包 尬廣跟上 08/20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