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要求會客的家庭越來越多 我就蓋了個會客室 裡面三張會客桌 但是會客家庭數完全沒有下降 而且會客室也一直是黑的 沒人有進出... 請問會客室有什麼特殊的條件嗎?? 還是有哪邊要設定給不給會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19.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439725944.A.CF4.html
edgar0407: 給個圖或存檔吧, 犯人有路徑可以通往會客室嗎? 08/16 20:59
pedro0930: 可能中bug,重新讀取看看 08/16 21:01
qaz123454321: 所以犯人不能夠跨到戶外?? 08/16 21:05
qaz123454321: 我以為會客 犯人會被押著出來y 08/16 21:06
wayne820812: 會客室的門...放哪種的? 08/16 21:19
wayne820812: 另外我想問一下 警衛一直跑去餐廳鬼混怎辦..... 08/16 21:19
L0v35: 解技能樹可以分配警力 08/16 21:30
madeinjason: 會客室要蓋在監獄內 早上8點一到家屬就從外面來 08/16 22:13
madeinjason: 什麼門都可以 你放普通門就不太需要一直開關 08/16 22:14
madeinjason: 只是會客可能會夾帶危境品 可以在門口放狗 08/16 22:14
johnnygodsa: 你要提供時間 給囚犯去會客 08/17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