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rLuna (草泥馬)
看板Steam
標題[問題] Industry Giant 2
時間Tue Aug 18 18:30:55 2015
Industry Giant 2 這種神作怎麼評價不怎麼樣??
原版玩過 很好玩
現在算是重製版吧!?
是BUG問題嗎?? 負評很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0.1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439893858.A.EC5.html
推 jimmeh09: 顯示卡會有bug,支援度不足,能不能玩要看運氣 08/18 18:39
推 efreet: 不是重製,只是拉高解析而已,本來就有的問題還是在 08/18 20:25
推 THC13: 這款之前顯卡支援問題很嚴重 開都開不起來 08/19 08:28
推 NelsonWong: 我也是, 只有很舊的顯卡才開得起來, 想玩也沒辦法 08/19 16:16